創作內容

6 GP

【近況】搬家x小說延期x計畫

作者:天墨羽愁(AZI)│2021-03-09 16:25:08│巴幣:12│人氣:226
過年之後現在才更新呢(揉臉)真是太糟糕了(揉揉揉)

近期與嵐討論了一個多月兩個人之間的事兒,也決定些事情,而我這個月開始陸陸續續在整理現在小小的住處,準備搬回去與阿母同住,而嵐呢也會離開台中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嘛,再一次分道揚鑣。

不過這次恐怕會更疏遠了吧?(抹抹臉

因此,因為搬家,安排收拾等等,我幾乎沒有時間去處理小說潤稿與封面。

累得要命,某日睡死,又某日失眠的狀態反反覆。

從一月底到現在,雖然情況好一點了,有時候還是忍不住閉著眼睛反覆思索一些沒營養沒屁用的問題。

咳。

實在對於期待我小說出版的朋友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我自己的問題導致進度大大延後……

這次搬家完,會抽時間出來做整理與繪製,再給我點時間吧!

然後,關於計畫這件事,
不管事家人啊,還是朋友啊,甚至是大哥(老闆)都建議我再去讀大學進修。

就這樣談論後,我在這個月到四月份也得來準備審查資料,然後報名與上傳去做大學甄選。

我這人對自己實在是沒什麼人生規劃(苦惱),所謂的人生規劃是什麼呢?
制定目標,安排細項,步步完成這樣的流程嗎?

(捏臉)那如果我用心與認真去學了商品設計,也額外增加自己的相關知識之後,我能幹嘛呢?

我只是喜歡有興趣所以想讀這個科系OAO

然後……畢業之後也不知道能用在哪個部分,工業設計進入工廠職場我也沒興趣,我喜歡創造不侷限於任何材料的設計與製作eue

對,我就怪胎(?)

比如說……我對家具有興趣,我對空間有興趣,我對生活用品的製作有興趣,我對盒子的架構原理有興趣,我對紙雕塑有興趣,我對木工、玻璃、金工有興趣,對於那些複雜機械原理為何不能簡化感到困惑等等等(攤手)

同時我喜愛寫小說,喜歡繪圖,這類的,
這樣應該能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最終目標了。

我討厭死的事物,只專注於一項一種東西這樣的狀態,明明這些東西都是能結合在一起的。

家電都做智能冰箱跟烤箱,別說連門都沒鑰匙,靠指紋、靠密碼、靠卡片。

如果大學畢業,說不定我會考慮再往上讀也說不定(思考)

我不知道,畢竟我也不是學霸。

不過,這次大學定案前,嵐建議我去學刺青,可畫圖、創作、未來$$賺得多。

(想)基於從國中開始喜歡在手上腳上畫圖,曾被同學問:「妳以後要當刺青師嗎?」

我總能從看到他們驚嘆的神情,還有閃亮亮的眼睛。

國中到高中到出社會……上次那張惡魔圖也是被嵐的朋友這樣問。
(這張)



雖然我當下都說:「沒有,我沒想過當刺青師。」

但我現在很好奇,我如果真的當上刺青師,問我這句話的同學朋友們,真的敢來讓我刺嗎?(挑眉)

學這個前期沒錢,中期徵模特,另外經營客群,然後推廣才能有穩定收入。

怎麼覺得我的圖稿可以獲得8+9或者大哥大姐們青睞呢?(挑眉)

嵐表示:確實如此,尤其是還沒成年的男孩們。

大哥,職業道德呢!(挑眉)

大概就這樣,等搬家完,我可能會把以前的小說放上來撐一下檯面(T_T)

大家掰('・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1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墨羽愁|日常近況|冷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關係的,辛苦了

03-09 17:21

天墨羽愁(AZI)
(掩面)真心希望我能靜下心來完成出書03-09 18:17
血麟
祝福你接著越來越成功!抱抱

03-09 23:43

天墨羽愁(AZI)
抱抱))謝謝,希望一切順利03-09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牛年賀喜!新年快... 後一篇:【鎖】不知如何形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