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小夢魘】二創小說(2)摩諾與小六

作者:軍曹│2021-03-08 06:22:32│巴幣:2│人氣:471
本來只打算簡單寫兩篇小說的,沒想到越寫靈感越多,就繼續讓摩諾與小六逃跑下去吧,接著會以遊戲中小六被學生抓走的地方開始,沒錯摩諾又要去救人了。







我還要說暴雷嗎?告訴我這遊戲怎麼雷。




那一天,我遇見名為六的女孩,「小六」是我給予她的小名,在漫長的逃跑中第一次有了同伴,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保護好小六,我們離開森林,來到死寂的城鎮,四處掛著衣服卻不見一個人,直覺告訴我這裡絕不安全,但天降大雨阻礙了我們前進,我們進到一所學校躲雨,衣服幾乎濕透,體溫正迅速降低,光用手擰根本弄不乾衣服,為了不讓我們感冒,我在學校內尋找替換衣物。

小六不發一語,但握緊的手不停顫抖,我恨自己無法給她溫暖,只希望能快點找到衣服,這所學校昏暗無光,每一扇門都是緊閉的,我一一打開察看,不是空教室就是儲藏室,就是沒有我想找的洗衣間,時間過的越久,小六的手越發冰冷,就連我也開始發抖,拜託了…下一個拜託是洗衣間…

此時小六停下了腳步,我回頭察看她的狀況,只見她望向不遠處的一扇門,裡面傳來機器運轉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

「洗衣機…」我帶著小六到那扇門前,打開後裡面有數台洗衣機運轉中,而一旁的籃子有洗好的衣服。

「小六,那裡有替換的衣服」我先把濕衣服脫掉,帽子也暫時摘掉,換上乾淨的衣服後,拿了另一件給小六換,但她似乎是冷到動不了了,沒辦法自己換掉衣服,為了不讓小六感冒,只能這麼做了。

「我…幫妳換掉衣服,可以嗎?」畢竟是要脫掉女生的衣服,不能貿然動手,但小六似乎也不在意的樣子,我很快的脫掉她的濕衣服,再把乾衣服套上,一點佔便宜的想法也沒有,小六不再發抖,擺動雙手的樣子看起來很高興。

帽子濕透了沒辦法戴,只能捨棄了,搞定衣服的問題後我們立刻轉身要走,但此時門口卻突然傳來腳步聲,開門的是兩名學生,他們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大,唯一的不同是他們雙眼空洞且四肢像人偶…應該說他們就是人偶,無論他們是什麼,能確定的是他們不懷好意。

人偶朝我們撲來,我反射性抓住小六的手臂並揮開人偶,隨即推開門逃跑,但此時走廊卻站著數十個人偶,每一個都朝我們逼近,我抓緊小六的手準備殺出一條路,但剛才闖進來的兩個人偶抓住了小六的另一隻手,並試圖分開我們。

「可惡,給我放開小六!」我死都不放手,但他們的力氣真的太大,再加上其他人偶也圍上來壓住我,我感覺到小六正在遠離我,不可以!我絕對不會讓妳被抓走的!絕不!

人偶最終是拉開了我的手,小六掙扎著但只能被人偶帶往走廊另一端,我怨嘆著自己的無力,同時將壓住我的人偶推開,趁人偶重新開始動作前拉開距離,我跑進教室,迅速搜尋可用來當武器的東西,但桌椅重到搬不動,也沒有三角尺之類的東西能用,眼看他們就要進來了,我必須做好準備。

人偶衝進來,但沒發現我,我爬上桌子再跳上窗臺,接著朝人偶的正上方跳下去,人偶承受不住碎裂,我不給其他人偶機會,抓起碎掉人偶的身軀砸向人偶,照著相同模式一個個砸碎人偶,直到所有人偶都倒下。

我無法冷靜,小六被人偶帶走不知是生是死,我只想盡快找到她,但學校此時彌漫的寧靜轉變為騷動,有無數的人偶潛伏在學校各處,而小六就在某個地方…

「小六,我馬上就來…」我往學校二樓前進,並沿路找尋武器,並躲避四處走動的人偶,認真來說人偶算好對付,但被圍攻就糟了,人偶被砸碎後的四肢太脆弱,不能充當武器,而且…!

突然從上方飛來一個水桶,我及時閃過,水桶裡裝著書本等重物,用繩子綁住再盪過來,設陷阱的兩名人偶在我閃過後被盪回來的水桶打碎…

我一邊嘲諷著人偶的失策,一邊從水桶裡取出厚書,能暫時充當武器,靠著這本書除掉了不少人偶,如果這學校裡的敵人都這麼好對付的話就好了。

咯!!!啊!!!

從三樓某間教室傳來的嘶吼聲打碎了我的期望,一個人偶被扔下,在我旁邊摔的粉碎,動手的是遠比人偶還危險的存在,從教室裡走出的是一個有著巨大頭顱的老女人,踩著沉重的步伐,臉上面無表情,手上拿著長尺,有人偶試圖襲擊她但立馬被打碎處理,有的人偶從教室逃出,但老女人下一秒就伸長了脖子,張開血盆大口咬碎了企圖「逃課」的人偶,我很快察覺老女人的身份。

她是人偶們的老師,也是學校的統治者…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0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roro810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小夢魘】二創小說-摩... 後一篇:【小小夢魘】二創小說(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