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青少年篇】酒後

作者:棠然│2021-03-08 03:01:17│巴幣:20│人氣:533

✿ 酒後 ✿

  迴聲溪的早晨,一如往常的萊德在桑妮亞家享用早餐。經典的早餐組合,外酥內軟的土司,配上香脆培根和太陽蛋。

  「果然還是奶奶的早餐最好吃了!」桑妮亞誇道,切開太陽蛋,中間的半熟蛋黃呈現流質,緩緩流下的金黃蛋液光看就讓人忍不住。

  「是啊,小桑做的話不是燒焦,就是沒熟。」準備清空第二盤的萊德笑道。

  「我、我想說在等的時候看幾頁小說嘛……哪知道才一下子就燒焦了。」桑妮亞不好意思的說。

  「小桑太容易因為小說分心了,這樣很危險喔。」安吉又從平底鍋鏟出兩片培根放到萊德的盤子上。

  「因為那篇太有趣了,不自覺就一頁接著一頁,嘿嘿。」

  「妳喔,真是的。」將平底鍋放在洗碗槽,安吉也一起坐到餐桌旁,倒了杯咖啡喝。

  吃完早餐,桑妮亞和萊德起身背起書包,「我們去上學囉!」離開前,桑妮亞朝廚房位置大喊。

  「路上小心!」正在洗碗滿手泡泡的安吉探出頭滿臉笑容喊道。

  走在路上,萊德自然而然的牽起桑妮亞的手,相視一笑。

  和以前不同,現在兩人出門時都會牽著手,不同於小時候拉著跑的牽手,而是一種情侶間的親密表現。

  偶爾在獨處時接吻,但只是蜻蜓點水般地一吻。

  不如當時的吻如此熱烈、激情,對此兩人有些不滿足。

  卻因為是初次交往雙方皆不敢說出口。

✿✿✿

  直到交往第三個月,從小兩人便經常相約在一起打電玩或看電影,而事件就發生在某天夜晚——

  一如往常兩人在廚房準備爆米花和飲品,萊德負責翻找冰箱,「喔?這似乎是上次睿河爺爺送的果汁氣泡水?」

  玻璃瓶內裝著澄清透明氣泡果汁,顏色如夕陽一般由紅漸層至黃,不須打開瓶蓋,便可聞到濃濃的香甜氣味。由於是睿河友人自行釀造的,瓶子上並沒有任何標示。

  桑妮亞湊過來端詳,「真的耶,完全忘記有這回事,爺爺好像說用什麼特別的水果釀造?嗯……不喝白不喝,久違的換一次口味吧!」

  準備就緒,兩人開始專心玩新出的電玩,遊戲為雙人合作動作類,難度頗大,得放百分百的專注力,桑妮亞邊含著吸管喝果汁氣泡水,邊熟練的操縱搖桿。除了中場休息用來再倒一杯飲品和上廁所,兩人視線幾乎都在電視上。

  直到打敗第一隻BOSS,他們才解脫般歡呼。

  「第五次終於!沒想到居然要先解支線劇情拿重要道具,多虧小桑注意到支線人物啊。」

  被稱讚的桑妮亞驕傲的挺了挺胸,「除了BOSS前面倒滿好打的,趁還有時間接著來看電影吧。」她拿起桌上那盒CD,封面是一隻豬山羊。

  「喔喔!是最近在妙尼熱門的《豬山羊節》!」

  「沒錯!爸爸邀我去看,我可沒去呢,特別要跟小萊看喔。」桑妮亞把CD片插入電視。

  關了燈,桑妮亞和萊德肩並肩坐好,中間放著一大碗巧克力爆米花,他們隨著以歡笑情節不時大笑,沒想到電影後面卻參雜不少浪漫煽情畫面,他們不禁害羞起來,視線不敢對上。

  桑妮亞打哈哈的說:「幸、幸好當時沒跟爸爸去看呢……」她默默地又灌了一大口果汁氣泡水,不知為什麼頭愈來愈昏,身體感覺在發熱。

  突然萊德握住了桑妮亞的手。

  桑妮亞緊張的轉過頭,他們相互注視許久,緩緩閉上眼靠近對方。

  最後是一個帶著甜味的輕吻。

  電影也結束了。

  萊德伸手開燈,似乎因為害羞語氣輕微的緊張上揚,「電影真快結束啊!來收……」

  沒想到桑妮亞突然跨坐到萊德雙腿上!

  「呃、小桑?」萊德錯愕的盯著桑妮亞。

  她呼吸有些急促,面色潮红,迷離的雙眸似帶一絲清明。

  萊德看著桑妮亞的臉離自己愈來愈近,過腰的褐色長髮滑過了他的耳畔,柔軟纖細的手臂繞過他的脖子,略帶酒氣的氣息撲鼻而來,很快他便迷失在桑妮亞眼中的碧綠。

  「萊德……」桑妮亞黏膩的聲調,深情的輕道他的名字。萊德感覺心有如被羽毛輕搔了一下,周遭的溫度似乎在這瞬間上升不少。

  隨後桑妮亞柔軟溫潤的嘴唇覆上了他的嘴唇。

  萊德伸手摟住桑妮亞的腰,兩人熱烈的吮吻著。

  兩人你來我往像是要緊緊抓住這次機會一樣,彷彿全力的釋放對於彼此的愛意,彷彿要彌補這三個月來的不滿足。

  一陣令人臉紅心跳的熱吻過後,兩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彼此的唇。

  「小桑,這真的……」未等萊德說完,桑妮亞直接倒在他身上睡著,「咦?真是的。」聽著桑妮亞平穩淺淺的呼吸聲,萊德寵溺一笑,將她抱回樓上臥室,安頓在床上,並蓋上棉被。

  「晚安,小桑。」

  萊德輕輕地吻了一下她的側臉。




題外話:

  大半夜更新wwww

  請記得公共場合不要那麼熱烈親吻(舌頭交流那種)啊,基本上旁人來看就是很噁喔╰(*°▽°*)╯

  開學兩週了呃啊啊

  更新後的餅國閃退到靠杯,按活動絕對閃退給你看,玩一下就重開好幾次,真的要氣死

  公會挺好的,雖然公會戰絕對秒殺,感覺大家都很看重公會都有社群

  覺得官方應該改成跟跑薑一樣入會限定用戰力,不然只有自由加入跟邀請加入不太行

  剛更新初期還有人一打完公會戰就被踢,有公會用這個方法不斷換新血來打公會戰,人品有夠噁心凸(⊙▂⊙ ) 八成平時也用外掛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0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R的冒險|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4 篇留言

Useless Cheese
還以為會有更刺激的場面,可惡( ´・ω・`)
我朋友也瘋狂閃退,好像IOS比較會閃退
公會的話我希望能加審核成員功能,清外國人很麻煩

03-08 11:07

棠然
他們 只是孩子啊啊啊( ͡° ͜ʖ ͡°)
發現只要ios舊機型就會發生
比較新的就不會閃退qq
可是我的i6就還能用啊( ; ω ; )
((逼人換新手機喔,是不是收了蘋果的錢##

沒在玩群組跟聊天的外國人應該還好XD 有在打公會戰就可以了
不過看到中文還加入的也挺詭異的 是來學中文的嗎03-08 21:21
EXRT
哦哦 更新 超棒!
整章都很有畫面(灬ºωº灬)
有點好奇豬山羊節在演什麼
安卓沒有這些問題說
有點好奇那些人是怎麼打王那麼高傷害
基本都是被秒才對
還是說打第一波的王會比較弱?

03-08 19:51

棠然
之前就打好了 不過昨天又改很多
圖示上次更新那篇同時間畫好的
電影名字來自土撥鼠節XDDD 浪漫煽情是我自己編的
隨意啦 我只是需要名字而已

我傷害也只九萬多
低等一定會被秒 撐不過噴火的(大概
在那之前就趕緊放招而已 一次攻擊
剛剛看了影片 不想被秒的話 餅乾要先練滿ヽ(´ー` )┌03-08 21:29
Ivan huang
到底是我太齷齪,還是萊德他們太清醒?

03-08 20:43

棠然
哈哈哈 他們才十五歲啊(・∀・)
而且事實上喝醉酒不會有興致坐那回事w03-08 21:32
W熊
yooooooo~
我才剛上車阿!怎麼停了QAQ(?
對吼,我都忘了他們還只是15歲

桑妮亞好主動 不愧是酒的力量
萊德也沒趁人之危 讚

03-23 21:51

棠然
哇哈哈哈XD 打親吻那段真的害羞(≖ ͜ʖ≖)
萊德偏向純情直男吧XD03-23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tfoe】貓咪漢堡... 後一篇:【漫畫】獨角獸綁架事件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