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西屯區泰越式料理 ─ 南洋廚房

魚太 | 2021-03-08 01:10:57 | 巴幣 2 | 人氣 1643

吃的在我,評價在你
Follow吃貨的本心
大家好這裡是即將要拔智齒的魚太,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下禮拜的發文

今天來踩的是聽說在逢甲巷弄裡挺有人氣的一家南洋料理


(音樂分享)
充滿喜氣帶有電音風格的一首歌,絕對不是我很油。

(以下正文)

座位本身不多,去現場的時候已經漸漸有人排隊買了,避免影響到其他客人,趕著拍所以能拍的角度比較有限。


菜單上面選項非常多,不太知道選什麼的話也可以看看牆壁上的實體照。


餐點的部分:

泰式酸辣海鮮河粉(90元)
別看顏色紅紅的,其實不怎麼辣,湯頭是酸甜的口感,檸檬的酸品起來其實挺開胃的,給的料也不少,蝦子本身有剝好殼,吃起來很方便。不過個人口味問題對這口味不是很愛,他是偏道地口味。


綠咖哩雞肉飯(中辣)(80元)
如果跟我一樣喜好重口味偏鹹的,推薦這道,綠咖哩本身濃郁的奶味帶有一些甜,在跟這真的辣的中辣融合在一起非常的搭,兩個起到了中和的作用,非常的耐吃。


九層塔炒蛤仔(130元)
炒蛤蠣當然要配九層塔,蒜炒的香味在上桌的時候都能聞到,蛤蜊給的不少也不是小顆的,以數量來說算是合格。


月亮蝦餅(130元)
我超愛月亮蝦餅,看到一定點,內餡算是沒有偷工減料,外表炸的酥脆,配上酸甜的沾醬,讓人一口接一口。


蛋花湯(20元)
喝起來有點像玉米湯的味道,不是濃湯那種,個人覺得不錯喝。


整體來說是一家道地口味的南洋料理,價格也在合理價,如果喜歡吃不同口味的話推薦可以來看看,不過喜歡吃鹹的可能就不愛。

推薦:
嚐新鮮
泰式、越南南洋料理
會不會想再來:口味上意願不高,但有人揪的話會

南洋廚房
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78號
FB搜尋:南洋廚房
電話:04-2452-8510
有Uber合作
週四公休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1:30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感謝大家的收看。

有想讓我踩的點,歡迎IG私信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