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湧大地】賽連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21-03-08 00:00:02 | 巴幣 122 | 人氣 293



姓名:賽連‧弗耶
性別:男
年齡:25
身高/體重:190/68
國家:基里亞斯
專精:藥劑專精
個性:奉獻、自我、慵懶
生活能力:全能力佳
聖石位置:左手無名指
聖石能力:E

【凌空夜】
能力效果:給予一個目標套上銀色圓環,這個圓還會在腳下旋轉,經過三回合後綻放出銀色光芒,並且回復該目標一次聖石使用次數,不會恢復大招,恢復效果屬於隨機。
使用次數:3次

【龍咆嘯】
能力效果:銀色的光環在身後顯現龍的虛影並產生一陣咆嘯,對半徑10公尺範圍內友軍添加龍之祝福,小幅度減少受到的所有傷害,持續三回合。
使用次數:3次





賽連有八個兄弟姊妹,在九歲冬天與雙胞胎弟弟繆爾一同被父親帶至偏遠山區的小屋,原以為是愉快的家族旅行,一夜醒來之後卻發現父親早以不知去向,只留下三天份的糧食。

這也才明白父母最終還是因為古老迷信,丟下了被稱為不詳之子的自己與繆爾。

從此與繆爾相依為命,曾幾何時卻變成了仰賴弟弟生存的廢人,最大的興趣是藥草研究。

人生目標是找個安穩的好地方定居。


但繆爾不知道的是--

賽連曾在偶然間認識了名為黑的暗殺者,因緣際會下成為了賽連的師傅,教導許多賽連用藥的知識及基礎體術。



上週突然又有了腦洞,所以又創了新角色,跟魚家的合作

挑戰雙子屬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伊斯
等等 這聖石的名子ww
2021-03-08 07:53:4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就有這個石頭啊(O
2021-03-08 12:31:30
K睡虎K
這...感覺還挺有趣的?
2021-07-10 06:10: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