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K系列(Tsume) - 最熱血的一拳!!再見了,All for one... !United States of Smash!!

作者:amyChiang│2021-03-07 15:09:20│巴幣:6│人氣:584

Tsume 歐爾麥特 AllMight!

一開始就先來個超燃一拳
United States of Smashhhhh!!

『一個人需要救助的時候,他心裡肯定也很害怕,不光是救人性命,連心也要一起就,這這樣才算是真正的英雄,我是那麼認為的。無論內心有多害怕,,都要笑著說我沒事,這世上笑著的人才是最強的!』
看到熱淚盈框的一拳!拳頭上充滿了對全日本的希望。
可以完全的感受到,當一個應當無敵的存在,原來不再無敵;應當全心全意擋在前方遮風擋雨的存在,看起來變得如此的虛弱不堪!
再也沒辦法笑著說『一切都沒事了,因為我來了!』的存在消失的那瞬間的恐懼。扎實的深入了在看歐爾麥特vs All for one的片段。
即便現在想起那時的橋段,一絲絲悲痛感傷的心情還是會透過記憶穿透我的思緒,碰觸到我的內心!

▲ Tsume 歐爾麥特 官圖


我為了超越你而不斷的努力修煉,可是越努力越是體會到自己和你的差距。你的背影越來越遠,絕望讓我...
你現在這沒出息的背影是怎麼回事!!

▲ Tsume 歐爾麥特 官圖


阻止那名為邪惡之人 AllMight!大家都祈禱著你能贏得勝利,無論樣貌如何,你都是大家心目中的NO.1英雄!


好幾個人都把力量託付給了下一代!祈禱著能為大家做出貢獻,祈禱著這份力量最終能匯聚成一份希望,接下來輪到你了。


現在不應該勉強的... 讓他去吧,現在是工作時間。是他作為和平的象徵,作為No.1英雄最後的...


接下來,就輪到你了。
AllMight說出的簡短話語,乍一看像是對淺藏犯罪們的警告,和平的象徵絕對不會倒下的英姿,但是對我來說意義卻完全相反,我已經用盡全力了...


開箱:

▲ Tsume 歐爾麥特 開箱圖
包裝非常的完美,如果不遇到無敵破壞王的司機,雞巴的開箱拆檢海關,八角刺人、完美盒況也是非常可期的。

▲ Tsume 歐爾麥特 開箱圖
非常有心,開起來有一種尊爵非凡的感覺。


▲ Tsume 歐爾麥特 回盒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實體圖


▲ Tsume 歐爾麥特 細節 臉雕


▲ Tsume 歐爾麥特 細節 面罩

▲ Tsume 歐爾麥特 細節 毆打臉部

▲ Tsume 歐爾麥特 細節 地台


▲ Tsume 歐爾麥特 細節 頭髮
每一條都非常的分明,沒有因為是卡通的關西就糊成一團。
從頭頂上流下的血漬塗裝也沒有因為血色難調的關西變得太突兀


▲ Tsume 歐爾麥特 細節 All for one肌肉線條
筋骨彈簧化、瞬發力x4、臂力增強x3、增殖、肥大化、鉚釘、空中漫步、槍骨
最強最適合的『個性』組合,來揍扁你!


▲ Tsume 歐爾麥特 細節 衣服塗裝
雖是3D立體雕像,歐爾麥特的衣服塗裝比較偏向2D塗裝的感覺,卻也不是那麼的2D,就把它稱作2.5D吧!


▲ Tsume 歐爾麥特 細節 手臂擦傷
手臂擦傷的表現手法也屬於卡通類型的作法。


▲ Tsume 歐爾麥特 證書T社專有的收藏證書


▲ Tsume 歐爾麥特 證書T社專有的收藏證書


心得:
總體評分:★★★★★★★★★★
我給 10 分!
蔣咪講講理:
完美的作品。
這款無疑是我目前收藏內最有畫面、最動感、最有回憶、最聲淚俱下的作品,沒有之一。

此雕像自帶BGM,看著他自動會有Allmight with U.A. Students的聲音跑出來!



塗裝完美
歐爾麥特衣服上 2.5D色的塗裝方式也非常的讓人印象深刻




不會太2D到讓人出戲,卻又能緊緊的抓住對於 AllMight 的那份悸動
揍下去的特效件也比照了漫畫特效,更加畫龍點睛,讓整個作品從2D漫畫中真正的活了起來!




  • 作為一個 我的英雄學院的粉絲、歐叔粉,完全可以體會這一拳的力道之重

英雄要守護的事情太多了,背後的東西太過沈重,普通的人遇到困難,可以閃躲、可以推遲,英雄遇到困難,可以叫支援、有隊友幫忙。

擁有壓倒性力量的第一名英雄,應該要擁有笑著解決一切困難的能力。
因為是『和平的象徵』!

當自己體弱的時刻,無法完全擋下攻擊,也無法閃躲,後方都是需要救助的人,No.1英雄所承受之重就是如此的苛刻。

如今這強大的高牆被打破,大家知道所謂的無敵,其實也只是凡人,也會受傷、也會遇到困難。

這一拳也象徵著歐爾麥特的時代結束了…


  • 『再見了,All for one...』

這揮下這拳的瞬間, 歐爾麥特 輕聲的道出這句。
真的再見了,All for one,我們倆相印的時代也在此劃下了休止符,扛在肩膀上『和平的象徵』這重擔也終於放下。


輕聲的道出這句,重重的揮下這拳
搭配Allmight with U.A. Students那種氣勢輝煌的交響樂的Touch

讓人聲淚俱下!

  • 『和平的象徵』

也許退休之後,整個社會必須思考的方向不是在擁有一個 『和平的象徵』
這太不現實了

就像蝙蝠俠在高譚市裡面做的一樣
這是社會只需要警察就夠了,打造一個不需要『和平的象徵』的社會
打造一個不需要『超級英雄』的環境

當然這兩條都蠻不現實的,在堀越耕平筆下的世界觀中,到底會怎麼走呢?
讓我們期待下去吧!!



想重溫這份感動的,可以在網路上觀看喔,有正版收看的渠道,和Youtube一樣只需要看廣告。
這邊就不幫對方打廣告了,可以自己去搜尋,共是第48和49話


各位再見了


  • 『再見了 歐叔~』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啦~
喜歡的同學幫我分享按讚囉
一起留言討論討論!讓我更有動力做更多開箱文~
讓我們一起改善gk界的優良風氣!
有任何建議和感想要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喔!
任何的留言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啾咪~
可以觀看我其他作品喔:https://many.link/toyamy104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9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aaa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何購買/預購 G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