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四次機車露營-銃庫營地露營區

青蛙啦啦啦 | 2021-03-07 13:52:56 | 巴幣 0 | 人氣 437

第四次露營,這次一樣選擇平日出發(話說我也只有平日有空),這次是去苗栗獅潭的銃庫營地,本來打電話時營主還說要去他們營地的路上有土石擋住過不來,不過詢問之下機車好像可以過(機車的優勢?)。

這次的目的地比較近,我也就比較晚出發,本來想說在苗栗市逛逛,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景點,吃完午餐後就直接上山了,不過路上還是有稍微逛一下景點,還騎到一間地勢滿高的寺廟,好像叫玉清寺,這間廟望過去苗栗的景色還不錯,也沒什麼人,感覺都可以直接在這露營了,不過停車的地方猴子有點多就是了,還不太怕人。

其實景色還滿漂亮的,只是天氣陰陰的,猴子忘記拍了

之後上山時剛好遇到營主下山,於是他就直接帶我上山了,人真好XD,經過那個土堆時(忘記拍,反正就是一邊山壁,一邊會掉下去的路被土掩埋住,大概一公尺高,然後山壁那邊的土被挖掉,機車可以過)還有點怕怕的,畢竟我載一堆東西怕摔倒。

終於到營地時,帳篷搭一搭我就發現忘記買明天的早餐了,不過這邊離山下的超商其實滿近的,來回共半小時,不過有點小雨就是了,之後就這樣下山買東西加營區隨便逛逛就很晚了。

另外聽說這裡夜景滿漂亮的,可是...晚上一直有霧啊,看不到啊啊啊,然後想說早點睡半夜霧就散了,12點半起來霧更大啊,根本伸手不見五指,一個人走在去廁所的路上還會有點讓人害怕,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露營時感到害怕ㄟ,真奇怪,可能是營地樹很多吧??

下午時還看的到遠方,晚上就一片黑了
睡覺前的帳篷,大概十點
12點半看向帳外,外面很霧
有夠霧,根本拍不到東西,右邊黃色燈是我帳篷前面的燈(上一張)
早上八點,還是一片霧,霧的對面是浴室洗手間

這次運氣不太好,雖然海拔不高,但是山上一直都是霧,想看的景色也都沒有,中午吃碗泡麵就直接下山了,回家路上還在小七吃了新出的熱壓吐司,真的好吃,不過滿貴的。
有太陽了,趕快曬帳篷!!
中午時霧終於散了,下山也比較安全

這次第四露,感覺玩得不夠盡興,除了夜景沒看到,路上的景點也不多,不過他們的衛浴是乾濕分離,真的很棒,另外這次回去路上也沒到處逛,因為晚上還有事情,兩點多就到家了,總歸這次準備可能不夠充分,天氣、景點安排等,營地也是當天早上訂的就是了(怕下雨),啊啊 好期待下一次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