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2-乘歌 謠之二 都城(5)

作者:羔羊│2021-03-06 19:28:53│巴幣:2│人氣:86

  兩者看似不同之處,卻隱藏著十分重要的線索。

  他睜圓雙眸,摀住嘴,思索了片刻。

  難不成伊特諾會昏倒,是因為『他們』的緣故?

  但是,這有可能嗎?

  然而,聽了南那剛才的長篇大論,讓他也有些不得不深入了解了。

  「……與其說是威脅,還不如說是會造成結界毀損,進而造成居這在此地的人們消失的一部份原因……雖然我是不曉得外面還有沒有其他的倖存者?」

  南那說得十分雲淡風輕,一副好像「什麼都不關他的事」一樣,又一次聳了聳肩,又飲了熱飲幾口。

  聽聞此言,只見卡西洛倒吸了一口氣,猛然站起,還來不及出聲,就被另一道聲音給引去了注意力。

  「……那些孩子現在在哪?」

  伊特諾有些吃力地緩緩坐起了身來,拉開被緣,隨之有些不穩地晃了下身子,連忙用手強撐在床上,勉強支撐住了仍然十分虛弱的身體,在卡西洛的攙扶下,他緩緩坐穩了身,他微垂首,一手摀著臉,如此說道。

  「……必須保護好他們。」

  突來一語,令在場兩人頓時愣了一下,他們隨來的反應大不相同,卡西洛一臉像雷劈的驚愕表情,南那則是露出了饒有趣味的笑容。

  回過神,卡西洛一蹙眉,一臉嚴肅。

  「……你從哪裡開始聽的?」

  「……差不多都聽見了。」

  伊特諾的嗓音聽來十分微弱。

  「……你是什麼時候醒的?」

  南那明知故問。

  「差不多一開始就醒了,只是為了想聽更深入的內容,所以裝睡罷了。抱歉啦,卡西洛……嗯……南那.提朵?」

  伊特諾面色依然有些蒼白地說著,同時對身旁面色有些難看的搭檔和對方身後的金髮青年,扯開了嘴角,笑了一下……後者顯來有些不確定。

  對此,南那好笑地輕輕搖了搖頭。

  「你們這對搭檔……算了,至少比某個喜歡捉弄人的某人好了不少……不,是好太多了!」

  「……」

  南那口中的某人決定忽略他所說的這一番話,將注意力轉回到了伊特諾身上。

  伊特諾神情凌然地瞥了卡西洛一眼,又是一問。

  「……他們在哪?」

  看著對方不顧自己的身體狀態,也要做出如此行動的堅決態度,卡西洛猶豫了。

  正當卡西洛希望對方能夠調整好身體的狀態之後,在行動也不遲,就在他準備如此表示時,突然殺出了一個程咬金。

  「在結界內的某些地方。詳細情形不太清楚,可能要請你自己去『找找』了。」

  南那勾起了唇,露出了一抹惡作劇般的戲謔笑容。

  南那一語,漾起了兩樣情,床上者努力地試圖下床,可惜體力不支又倒了下去,陪伴者有些不悅地倪了南那一眼,隨之又轉回了頭,幫對方蓋好被子後,繼續進行照料的工作。
  笑望照料者的無聲控訴,南那笑了。

  還笑得非常欠扁,給了一句中肯建言。

  「你再繼續這樣下去,躺在床上的人,可能又要再多一個了。」

  背對同伴良久,卡西洛才悄聲回應了一句。

  「……要你管!」



    ☆ 每日一更
 
    ☆ 同為發表網站:POPO 傳送門

    ☆ 目錄

    ☆ 簡介

   02-乘歌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錯的是偏離軌道的觀念,我們只不過是做該做的事罷了。」

   
陷入假死的西司,人生頭一遭與前世的自己相見!?
   還被請去體驗「前世生活」找人找謎題答案順便改變命運軌跡!
   但礙於伊特諾把周遭的人耍得團團轉,
   讓迫於回家解決大事的西司一個頭兩個大。
   『玻璃球』形成前又孤注一擲的重大決定,還能成行嗎?!

   回朔千年前,伊特諾的謀劃,南那的詭計,
   然而,謀劃不成,竟得來謀劃人的死訊!?圓桌會議更是吵翻天!?
   難道,千百年前的災難,這兩人就是幕後主使者!?
   面對速成英雄的種種挑戰,西司的抉擇是——

   「把生命鎖在牢籠裡真的是保護嗎?」



     YOUTUB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8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