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秋月的魔物圖鑑】008 【林地菸腔-煙蜥】

夜空下的惡魔 | 2021-03-06 13:19:52 | 巴幣 0 | 人氣 138

【林地菸腔-煙蜥】
出沒環境:森林、雨林
敘述:主體為樹棲蜥蜴,脖子上有青蛙那豐富彈性的臃腫口腔,表皮有如粗糙的樹皮,五爪為鉤能輕易攀樹,四肢短小不善奔跑,體形為3m、高為0.4m,剛好能讓樹木遮擋全身。

壽命:30年、1年12胎

根據調查:
【煙蜥】奔跑不快以靜態隱密於樹林中的牠,時常以樹木作為天然屏障來隱藏自身,嘴中吞食著大量的樹木讓脖子腫脹,口腔中濃厚的氧化液體,讓其產生高溫與濃煙但無法點燃的狀態。
當生物接近時牠會大口大口的噴吐濃煙,那是高密度的20m射程的可怕煙槍,能夠讓森林中大多動物嗆昏,甚至能夠將下降的鳥類擊落,幸好能夠用標槍輕易殺死,但某種程度上牠也一樣能輕易殺死你。
森林中的獵人會警告來人,小心那突然發煙的樹木,那便是可怕的煙蜥,牠隱密而難以發現,唯有出手的的前幾秒,你才能望見其真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