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黑寡婦 Blackarachnia 百變金剛 Beast Wars

馬馬 | 2021-03-06 12:54:04 | 巴幣 196 | 人氣 3644

大家好,今天繼續要來分享《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的玩具產品,這次開箱的是百變金剛系列要角「Blackarachnia」(黑寡婦),也是變形金剛世界裏頭較少的女性角色,具有相當不錯的人氣,更在其他作品當中登場過,是位讓人容易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性狂派金剛。



(王國系列的黑寡婦蛛型由於較還原實蛛的關係,不喜蜘蛛的朋友們請勿冒險。)


黑寡婦更是野獸大戰系列《Beast Wars: Transformers》(百變金剛)掠奪獸(Predacons)當中少數的女性角色,不過在後來卻因為劇情的關係轉正。事實上最初體內的火種源也是強大獸(Maximals),只是被狼蛛修改過而已。


先來簡單看一下外盒,這回一樣是先打開來變形了XD。


盒背照有兩種型態的展示。


這回一樣先從野獸型態看起,和MP版本的概念相當接近的設計,武器也能和本體巧妙的合而為一,設計更與實際的黑寡婦蜘蛛相當接近,黑色的腿還原現實造型但與動畫的棕色外型就完全不同。


側面看過去身體的部分是蠻大一塊的,不過鑑於身體都要收在這部分是可以接受的,實際的模樣屁股也很大XD。


後面可以看出細節和塗裝的細緻程度,是有水準以上的等級。


正面看過去搭配武器的話意外變成一張笑臉(?),有點微妙的視角。


真正的頭部在這邊,複眼很有殺氣,身上的紋理看起來真的蠻不賴的!


腳的部分都有兩段關節可以調整角度,但靠近身體的第二段關節是四腳同步,調整的時候費點心思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動作來,也不會像MP那樣容易掉腳,蠻好玩的。


身上還原現實造型的塗裝值得完整的再欣賞一番,猛然一看說不定會嚇到人QQ。



藏在腹部的武器有時還可以當作支點來搭配動作展現,比較可惜的是不能射出前半段呈現蛛絲吊掛的狀態。


從底下看過去長這樣,雖然跟MP的造型相比造型相去不遠,但細看變形和收納的方式還是有點出入,放一張圖給大家比較一下。



再來進入變形的環節,整體把玩的過程可以感受到很多變形收納折疊的巧思,挺順手趣味性不差,還算適合來回變形把玩。





身形結構的關係變形難度不高的話反而更適合隨手把玩,看到頭雕翻出來後整體的變形過程就差不多要完成囉!


最後再調整一下手腳的位置就搞定啦!


先來一張頭雕的近照,然後無情的放上MP來比較一下。



老實說沒有差很多,僅有嘴巴那邊的塗裝顏色深淺稍微不同,然後王國有點溢漆,眼神的話MP版本好一些,只能說頭雕這一塊官方真的很強!


下半身的比例很剛好,腳板稍微大一些但可接受,加上腳踝關節並沒有省略,因此接地是蠻優秀的。


側面的體態也很出色,蛛型的八條腿仍舊可以調整自己喜愛的角度。


蛛型的背部就直接變為人形的背面造型,和動畫當中的造型很接近,好看!


黑寡婦的可動性整體來說是不差的,最大的缺點是缺少腰部轉動的關節,但可以利用大腿的調整來稍微彌補一下,其餘手腳可動方面都維持本系列的水平。


武器方面雖然槍身有亮粉漆的塗裝,但相較於本體就遜色一些。


所幸因為獸型的收納設計加上要還原動畫當中的造型,配色上還是與本體很搭。


武器的拿法也蠻巧妙,雖然手沒辦法調整開口大小,卻是直接設計能正好可以握住槍的寬度。


武器搭配可動,玩起來順手且變化性多。


蛛腿機槍模式也可以在王國系列的黑寡婦這邊呈現。




跟MP一樣沒特效件就沒有開火的感覺,幫她加一下XD。


火力全開!


跟魔龍合照一下,這比例跟動畫當中搭起來還原度我相信應該是不會太差XD。


親密對手戲(大誤)

就模具本身來說,王國系列所推出的「Blackarachnia」(黑寡婦),是相當適合把玩的款式,也是近年除了MP46以外的新作品,變形本身的設計概念不差,加上武器也能與本體巧妙的合而為一,搭配可動以及外型的還原度,成為王國系列首波當中值得入手的角色之一,要蒐集野獸系列的同好們更是不能錯過她,分享給大家!



最後再多放一些黑寡婦跟家中黑寡婦太太的合照。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追蹤馬馬IG看更多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老婆算是某種展示架?
2021-03-06 17:08:38
馬馬
協助展示(?)
2021-03-13 20:07:56
宅衛軍
本篇重點是奶子(誤
2021-03-06 17:36:28
馬馬
(誤)
2021-03-13 20:08:17
K-I-D
百變金剛我很喜歡。
2021-03-06 19:16:19
馬馬
童年回憶!
2021-03-13 20:08:25
AI大奶圖
需要更多奶子
2021-03-06 23:51:01
馬馬
只有兩個(?)
2021-03-13 20:08:32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開箱文.
2021-03-08 21:00:53
馬馬
謝謝!
2021-03-13 20:08: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