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事紀】第93集〈惑夢〉

『。』 | 2021-03-05 17:06:39 | 巴幣 1134 | 人氣 494


骯,大家好

昨天累到直接爆睡

最近生理時鐘整個大失調哀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



那麼,第九十三集要開始囉



  「真是個慘劇......」

  「你聽到我說的了嗎?我說你真是個慘劇,簡直是人間垃圾!」

  「什麼......這是怎麼——」睡眼惺忪的句點使勁睜開深睡而黏合的雙眼——才剛起身便挨了一拳而倒地。

  

  「看你他媽把我害得多難看......!」低沉又充滿磁性的聲音,操著激烈的字眼指責著倒地的句點,那聲音並非從外部傳入耳裡,比起前者,那更像是一陣在腦中迴盪不去的心音:「放我自由,立刻!」

  「你到底是誰!?」句點喊出聲來,用力按壓著腦門,腦袋裡的聲音把他搞得很煩躁,還有很多疑問尚未釐清,本來在帳篷裡熟睡的句點現在卻被打到趴在地上,然後這下又被抓住衣領一手揪起。

  ——這是人嗎?句點無法確定自己是否已從睡夢中醒來,眼前的不明物體確實跟人一樣兩腳站著,且伸出右手揪著他的衣領。但奇怪的就是眼前的物體不僅沒有五官,全身簡直就像黑白的團霧交纏而成,這是人......嗎?還是怪物呢?同時,他也發覺自己竟無力掙脫。

  「你還記不記得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噁心死了,」句點很確定那在腦中迴盪的聲音來源正是眼前的不明物體,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和傍晚時在原野中聽到的一樣,令人不禁打起冷顫,「幹,你知道我反胃幾遍了嗎?」那聲音激動地說著,用詞很是強烈。

  「骯,你——」句點才正要開口,便被那不明物體一手推到地板上。

  「不,你,」不明物體蹲下身,雖然沒有五官,但很明顯將眼睛的位置盯準句點的雙眼:「現在,立刻給我去死,然後放我自由。」

  「你到底在說什麼?!」那不明物體沒頭沒尾地講著,句點沒一句聽得懂,唯一明白的是這東西對他存有敵意......但同時這也讓他又不懂了——為什麼自己沒辦法抽出武器反抗呢?他幾乎無法動彈,難道自己在懼怕眼前這不明物體嗎?不......這不是恐懼,他很明瞭自己雖然錯愕但並不害怕,這令人倒抽一口氣的奇妙困惑感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有叫你講話嗎?」不明物體打了句點一巴掌,拉著他頭髮一把抓起,句點就這樣以趴倒的姿勢貼地,上半身懸在半空,「聽著,你這個廢物,你怎麼不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那不明物體繼續怒罵:「放我自由,我要去砍了愛恨那個混蛋。」它抓著句點的頭髮叫囂著,「要是你敢擋我的路,我就毀了你的腦袋。」

  「......滾出我的腦袋!」句點在心裡怒吼到。

  「不如這樣吧——」不明物體拽著句點的頭髮,用力把句點的臉往地板上砸,拽起,然後又重重砸下,這個動作來回了大概四五遍,「怎麼樣,感覺有沒有好點?」

  句點的臉被砸出血,地板也被血水印出了臉龐的印子。

  「我們再來多試幾次怎麼樣,嘎?」那不明物體拽起句點,湊近臉龐和他溝通。

  「...你...作夢。」句點被傷到沒氣力地駁斥到。

  「去死吧。」不明物體抓著頭髮將句點高高拉起,準備重重砸下——




  「——嚇!」

  「你醒啦?」

  ......

  陽光直射進帳棚內,這是什麼狀況?明明剛才還在黑夜中被那怪物抓著動彈不得,現在是......?

  「......發生什麼事?」句點開口問到,眼前橘色短髮的青少女好像叫做橘雨,她正在處理用過的繃帶。

  「你從床鋪上摔到地板,臉受傷了,還好拉麵叔叔發現你,」橘雨邊說著邊替句點貼上新的繃帶:「你看,摔得這麼重,流了好多血。」

  不對,他絕對不是摔一跤而已,他很清楚的記得那種被拽著頭髮,臉被重砸在地的感覺。

  「怎麼突然驚醒,該不會是作惡夢了?」橘雨帶著笑意說話,喚回了意識神遊的句點。


  「哦...呃...沒事。」句點故作鎮定,悠悠地回應到。

  「沒什麼好害羞啦,過來——」

  只見橘雨一把將句點攬進懷裡,抱著句點左晃右晃的:「乖喔乖喔,不怕不怕......」

  「骯,你幹嘛!」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句點連忙掙脫開來。

  「好點了嗎?」橘雨臉上滿懷期待,希望對方會因此好些。

  「啊......」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句點只好隨便敷衍過去:「拉麵叔人呢?」左顧右盼後問到。

  「他跟小影調查去了。」

  一名男子頂著蓬亂的黑色長髮和破舊紅色斗篷走進句點養傷的這頂帳篷內,開口回了句點的問題:「你受的傷還好嗎?」

  句點輕撫自己臉上包紮好的地方,有些疼痛:「嗯,沒問題的。」

  「好好休息,接下來要請你接手阿吉小姐的工作了。」蓬亂黑色長髮的男子點頭說到。

  「等等,抱歉,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忍了一晚,句點終於開口發問,要不是昨天那種狀況下急忙附和,老實說自己根本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嗯,拉麵叔叔沒跟你說嗎?阿吉小姐已經先帶著一部份成果回巴哈姆特大陸去了,目前場外大陸這邊剩下的事務要由我們來完成,聽說你可以接手她的工作,是嗎?」

  「不......我想還是先了解一下她的工作內容比較好。」句點連忙撇清道。

  「當然可以,」男子清清喉嚨後開口:「我們是一支先譴調查團,這次來到此地主要想挖掘出對歷史有幫助的文物,成員的工作就是每日白天外出進行調查,大家的事務內容都一樣,沒什麼區別的。」

  句點想了一會後回應:「對歷史有幫助......是指遠東的文物嗎?」

  「我想,都可以吧,只要能對學者們的歷史研究有幫助的東西都算在內。」有著蓬亂黑色長髮的男子答道,並且掀開帳篷的門廉,秀出外投放著的大塊石板,那是昨天讓淺笑搬運回來的那一塊:「雖然說主要不是為了錢做事,但希望這樣的成果越多越好,大家多少都還是希望有好生活的。」

  陽光撒進帳篷讓室內多了一股暖意,句點微微一笑,漆黑的臉龐沒有人看見他的表情。

  「當然,我很樂意幫忙。」

  「太好了,但你今天還是好好休息。」男子向句點說到,並要橘雨讓句點躺下。

  「我的名字是RPG製作大師,是這次先遣隊的負責人,請多指教,句點。」黑色蓬亂長髮的男子十分親切地自我介紹到,語畢隨即步出帳篷。

  躺下身子後,句點頭歪一邊對著橘雨笑說:「看起來是個很可靠的人。」

  「就是啊。」橘雨也微笑回應。

  於是,跟著這支調查團隊的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碎碎念:

不太好寫,老實說

第三章我規劃完善的部分在中後段以後比較多

前面的話主要就要靠我自己freestyle了

接下來得想辦法介紹好各個其他角色,我保證會讓大家都漂漂亮亮登場的,放心吧

下集待續

如有發現錯字歡迎底下留言指正

有發現BGM等連結失效也歡迎留言提醒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๑˘• ¸•)˘{鳴aiRN7⁆
XDD 那不明物體,稍稍引起了好奇心。
2021-03-06 21:04:30
『。』
骯,確實引人好奇 那到底是夢還是真實呢
2021-03-07 04:19: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骯你幹嘛,糟糕,這句好萌wwww
而且聯想到。的表情應該很少會這麼驚訝,有種親切感
2022-08-17 21:35:20
『。』
骯,突然這樣抱上來害人家嚇到了[e33]
2022-08-17 22:15:24
井爵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惑夢還好只是夢,卻感覺很真實。
2023-06-20 16:30:06
井爵
句點大創作辛苦了! > w < bb

句點作了這個惡夢好可怕,感覺好自虐。QwQ

句點也正式加入河谷調查團了,期待之後的展開!XDDD
2023-06-20 16:33:01
『。』
骯,那到底是什麼噩夢阿,太可怕了[e31]
竟然在這種情況下加入調查團,但總而言之接下來要工作了,工作
謝謝井爵贊助與閱讀!
2023-06-20 16:43: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