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2-乘歌 謠之一 一切的開端(4)

作者:羔羊│2021-03-04 18:58:18│巴幣:0│人氣:87

  對於西司的自暴自棄,還特別將前世的我這幾個字加重了語氣,伊特諾莞爾。

  「你沒死,你的身體目前正在沉睡,進行修復。」

  伊特諾朝一臉不信的西司向旁伸出了手,攤開了手掌,憑空展開了一道光幕,顯現出了外部的如實畫面。

  「不信的話,你看。」

  只見,畫面中是一座諾大銀白空間,巨大透明如水晶般的石柱環繞畫面中停滯在空中的眾人,然而,此刻竟是一番火藥味——一名淺褐髮青年揪著一名黑髮少年的衣領質問,身邊還圍觀了一群人,一副想要制止卻又因無法干涉他人自由意志而在旁靜觀的景象。

  除了一名有一頭淺紫怪異髮色的少年,一臉平靜地笑著之外,其他人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撇開畫面中兩名不知何人的一對男女,認出了出現在畫面中的那一群人,以及當中最想尋覓之人的西司,瞬間瞠大了雙眸。

  「珞!?為什麼珞會在那裡?!」

  隨之注意到介於兩者之間躺臥平台上,不知為何換了一身裝扮、被打理好了儀態,且陷入了沉睡的自己,而最讓他在意的,不久前受創的頸部竟是一點傷勢也沒留下,完好如初。

  這發現,又給了西司一記不小的震撼,不解自己的身體為何會在那裡。

  那現在身在此處的自己又是……

  呆愣了片刻,他回了過神,怯生地開口了,他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脖頸,很是疑惑。

  「傷口怎麼不見了……明明那時候……」

  「這就要請你去詢問當事人了。不過,當你明白了一切始末之後,想必這個問題,也就不怎麼重要了……」

  明知原委又不訴的伊特諾,拐彎抹角地提出了一個可有可無的解決方案。方才續言之事被他拖了許久才說明的解釋。

  「再來,這裡是我之前設立的精神空間,也只有你在遇到這一次生命遇險事件的時候才會觸發,進而讓你自己能夠以過往最為熟悉的方式去盡可能地快速了解遭到遺忘的一切始末。」

  因前者話語衝擊過大,以致於忽略了對方後續到底說了些什麼。

  「……問珞?」

  西司一愣,為能見上尋覓之人而高興,隨之先前劃頸一事在他心中染上陰影,對於見人一事有了強烈的矛盾。

  忽視了心中的那一抹陰影,抱著僥倖的心態撇開了不久前伊特諾才跟他說過的離開事項,他又開了口。

  「……我要怎麼樣才能去見其他人?」

  明晰對方剛才後續一句話也聽不進去,伊特諾笑而不語。

  此笑顏,明白地告訴了。沒有看完,就無法離開這裡去見人。

  然而,畫面似乎只能看不給聽,所以他完全不知道那邊到底是什麼狀況,感到十分著急與焦慮,想要趕緊了解實際狀況。

  對此,他下定了決心。

  「好吧……我看總行了吧。只要我看完了,就要放我出去。

  「沒問題。」

  伊特諾臉上的笑意更深了,眸中一瞬閃過了一道黯然眸光,隨即恢復了方才的神采。

  「在這之前,我還得說明一件事……」

  這期間,伊特諾大致將魔法起源、島嶼現況、隱匿了千年的中立一族、兩大協會與地下組織幕後交戰等一事大致上講訴了一遍,這些過去無非是童話和小說劇情的情節和設定,如今竟真實上演,更驚悚的莫過於身處於事件中心的西司了。

  於此同時,雖對魔法、兩方組織交戰、中立一族的存在感到霧煞煞,而這也解釋了他所經歷的奇特事件、夜裡林中發光的玻璃球和憑空出現的大門、抓住了他腳踝的那一道詭異黑影,甚至是珞在他眼前消失的事情……

  對此,西司驚了又驚。今天他到底要驚多少次?

  他不知道的是,之後還會有更大的驚喜在等著他,這又是後話了。



    ☆ 每日一更
 
    ☆ 同為發表網站:POPO 傳送門

    ☆ 目錄

    ☆ 簡介

   02-乘歌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錯的是偏離軌道的觀念,我們只不過是做該做的事罷了。」

   
陷入假死的西司,人生頭一遭與前世的自己相見!?
   還被請去體驗「前世生活」找人找謎題答案順便改變命運軌跡!
   但礙於伊特諾把周遭的人耍得團團轉,
   讓迫於回家解決大事的西司一個頭兩個大。
   『玻璃球』形成前又孤注一擲的重大決定,還能成行嗎?!

   回朔千年前,伊特諾的謀劃,南那的詭計,
   然而,謀劃不成,竟得來謀劃人的死訊!?圓桌會議更是吵翻天!?
   難道,千百年前的災難,這兩人就是幕後主使者!?
   面對速成英雄的種種挑戰,西司的抉擇是——

   「把生命鎖在牢籠裡真的是保護嗎?」



     YOUTUB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6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