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認為Mr. House結局是最佳結局(劇情有)

作者:獲選者│2021-03-03 08:57:20│巴幣:16│人氣:475
我是支持Mr. House的路線,理由很簡單讓Mr. House來統治新維加斯地區是對大家最好的。

Mr. House戰前就為了保護這個所愛的城市努力準備,雖然運氣不好來不及更新硬體韌體,但在努力之下成功擊退大部分的飛彈,讓這塊土地擁有乾淨的水與土地不受大量輻射污染。

之後昏迷將近200年,醒來用剩下的機器人整合了3大部落,找到21避難所賭贏了統治權,一起整合重健賭城、教育部落、禁止食人、定規章,不到10年的時間就建立一個優秀的觀光城市。

當然要回復水庫的電力供給時候,就已經知道NCR的存在了,也並沒有大打一場而是妥協簽條約,水庫發電的5%給賭城其餘給NCR,機場也給NCR使用並建立NCR大使館在賭城,並提供NCR兵娛樂。

利用凱薩軍團的出現換取3分天下的態勢,賭城龐大的利益與稅收都作為白金籌碼的尋找。

到了2281年主角被攻擊,救了主角的就是Mr. House,一路上觀察在主角進入賭城就立刻要求主角加入陣營比NCR與凱薩還快。

當然Mr. House的目的不是什麼統一天下之類,而是能夠自己控制這個都市擁有力量獨立與保護它,最終發展太空科技邁向宇宙殖民時代,可能嗎?

如果不到10年的時間憑自己與機器人建立賭城,50年憑Mr. House自己的能力是沒問題的。

當然Mr. House稱不上什麼民主,但是一個人為了自己的理想讓自己的肉體封印起來又有什麼腐敗空間呢? 民主不代表會比較好頂多是妥協的中庸,美國最後如何?

NCR在發展下去依然會走美國那條路,與凱薩打戰爭4年多少地區人民被屠殺與輻射汙染?

Mr. House就是認清人的鬥爭本質不會變,還不如再自我毀滅前尋找新的星球。

NCR雖然也不錯但是之所以打凱薩那麼辛苦完全是擴展太快人手不足,之前又跟兄弟會打一場,導致實力下降遇到有組織的凱薩軍團才會打那麼辛苦,所以讓NCR回家重心調整自己修養國力比較好,之後與賭城建立邦交反而比較有利。

凱薩那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的傢伙不用說了,他的制度有非常大的缺陷根基也不穩,對主角待遇也不高,科技醫療都很差難成大器。

Mr. House反而一開始就給主角好處總統套房100%的信任主角(或是賭在主角身上),結局也是分享榮華富貴,NCR與凱薩只想把主角當殺手來對付Mr. House。


Mr. House只想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已,所以才會保護NCR總統也沒有要把NCR給滅掉,用自己的方法守護最愛的城市,延續人類的生存。


新維加斯能夠不受輻射汙染完全是Mr. House的功勞,能100%發揮讓賭城完全的發展只有Mr. House可以,雖然NCR總統與凱薩都是優秀首領,但是Mr. House看的比他們還遠,整體能力與格局都比他們高太多了。

請大家支持Mr. House,就算它腐敗了,大不了晚上主角請他起床尿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5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異塵餘生:新維加斯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沙沙
這種長生法用2077比喻會讓人想到荒版三郎,加上自由區與賭城的對比,已變成少數菁英在賭城爭權奪利、下層百姓受苦的世界,而豪斯就是那個皇帝,新維加斯就是縮小版的夜城。

但豪斯會對信賴或重用的人好處很多XD。

另外NCR就是因為資源與電力不足才會持續擴張,估計大壩第二次大戰打輸就很難再崛起了。

03-03 12:59

西河
問一下大佬,好好先生線和豪斯線比如何?我當初玩的時候覺得兩者差異不大。通關時只對幾個勢力有模糊印象,感覺NCR比較靠譜些,凱薩純惡人線,所以當初選了NCR。現在重開想選好好先生路線。能否說明下為何你覺得好好先生並非最佳結局而是豪斯呢?

12-04 15:32

獲選者
就獨立自治但是交給機器人管理,但是這個機器人太矯情,很噁心感覺私底下會搞事缺乏同理心12-04 16:16
獲選者
平白交給機器人自己沒什麼好處也是原因,當然如果有自己統治路線是最好,可惜廠商不給12-04 16:18
西河
謝謝大佬回答[e12]

12-05 22:50

獲選者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討厭殺不死的東西當老大12-05 22:59
wryyyyyy
+1 豪斯就是有能的獨裁者 除了要你一人硬啃bos有點莫名其妙外 基他任務安排完全合情合理

07-04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事實上FALLOUT3 ... 後一篇:Fallout NV(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