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間異語:加入鋼鐵兄弟會,改變我一生

作者:獲選者│2021-03-03 08:42:11│巴幣:0│人氣:267
A先生 鋼鐵兄弟成員 28歲

Q:你是101避難所原住民,為什麼會離開避難所加入鋼鐵兄弟會?

A:其實我在荒野出生,後來被我爸帶來101避難所我家世世代代都是科學家,上一代又是兄弟會的技術人員,所以有進入兄弟會的資格,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在荒野自由自在的生活,本來以為會再避難所過一輩子,沒想到父親為了夢想逃離了避難所。
我覺得父親雖然是個科學家兼醫生,但是沒有了我,一定什麼都不行,所以就跟著離開避難所與父親會合了。

Q:你對哪一門技能比較有興趣嗎?

A:我雖然對科學很有興趣,不過就我的生活習性來看,我覺得自己並不適合需要耐心跟腦力的科學研發工作,當時還年輕,沒辦法從現實中看到夢想,也沒成熟到可以設立人生目標的階段。

Q:你後來為什麼會想要加入鋼鐵兄弟會?

A:其實也是不得已的,當年英克雷軍打到淨水設施來,控制了整個設施,我只能帶著一群科學家想辦法打開一條生路,後來就順水推舟的被拉入鋼鐵兄弟會了。

Q:加入鋼鐵兄弟會之後有什麼美好的回憶嗎?


A:我剛加入鋼鐵兄弟會的時候其實很不習慣,畢竟還只是個19歲的少年正值叛逆期,鋼鐵兄弟會領導人雖然不錯,可是當時他壓力也很大,因為有一半的人都叛變自立門戶了,加上變種人作亂、英克雷軍出現,當時可以說是一團亂,後來有個精英部隊女隊長Sarah Lyons跟我說我跟動力裝甲的協調性不錯,戰士的資質極高,鋼鐵兄弟會很需要我這份才能,她雖然是超級武鬥派,不過身材火辣纖細苗條又散發著甜美的女人味,我那時候看的頭都發昏了,我後來發覺,我似乎對這個女人已經一見鍾情了,她也對我的能力似乎相當肯定,我就一直期盼著可以在要塞的時候見到她。


Q:你加入鋼鐵兄弟會,家裡人沒有表示什麼意見嗎?

A:我母親生我的時候就死了,父親在英克雷攻擊的時候,為了救我們而犧牲自己我在112避難所見到他的時候他完全沒問我後來的事,只關心淨水設施的運作以及伊甸園創造器。


Q:你喜歡華盛頓這地方嗎?

A:其實活到現在,我在荒野上遇見的每一件事都令我又興奮又害怕,可是我在這樣的環境下,也遇到了幾個值得我回味的任務,現在之所以孤家寡人,是因為我成天都被英克雷軍、變種人追趕著忙著在屍體身上收刮戰利品,以及忙著與英克雷戰爭,找尋伊甸園創造器。
在Pitt保護小公主以及維護當地政權、有時在戰前基地破解虛擬實境戰爭,也坐過渡船到不可思議的地方,雖然沒人相信不過我也被外星人抓去過。
雖然有些不滿不過我算是喜歡這地方。


Q:有什麼不滿?

A:我今年28歲,在兩年就可以用魔法了....沒錯!我還是荒野小處男!不知道什麼稿的這裡的人不從事性活動,也沒有情色場所!有時候我懷疑我只是個穿動力裝甲的童子軍!還有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可是卻沒有人可以叫的出來,連我老爸也不例外!

Q:今後有什麼打算?

A:我想獨自去西海岸旅行,聽說新里諾是有名的娛樂聖地,有妓院、賭場,說不一定當地人可以喊出我的名字,也想把我的處男稱號移除掉,換成性愛高手或是拍A片體驗明星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5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異塵餘生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蜥蜴的故事... 後一篇:事實上FALLOUT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