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北區早午餐 ─ 蛋餅叔叔手作早午餐

魚太 | 2021-03-01 00:54:35 | 巴幣 2 | 人氣 2775

吃的在我,評價在你
Follow吃貨的本心
大家好這裡是魚太!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早午餐的習慣?前陣子發現了一家開了段時間的新店。

(音樂分享)
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就是好聽~


(以下正文)

位置在一個社區大樓裡面,店面本身小小的,座位不多,怕客人無聊還有準備一些小遊戲(有踢足球的但有人拿去玩了沒拍到),可能是怕大家玩太久卡位,所以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


菜單選項基本就是早餐店的配置,然後多了些自家的特色餐點。


餐點的部分:

玫瑰雪花牛蛋餅(70元)
自己自製的餅皮很酥脆,吃起來有種酥皮的口感,肉的部分給的不小氣,每塊都像圖片那樣,裡面已經灑好玫瑰鹽,直接吃下就是肉的原味,不過因為是肉片所以吃的到肉味沒有肉汁,有點可惜。



里肌豬排鐵板麵(70元+小農泡菜15元)
味道跟我印象的鐵板麵認知不一樣,可能是因為加了泡菜的關係,口感很像泡菜炒麵,然後裡面有種淡淡的孜然味,肉的口感相比蛋餅的肉片更有嚼勁,個人覺得不錯吃


套餐(49元)
這次選了兩種49套餐,都會附20元飲料,可補差價。

兒童套餐(熱狗+雞塊*3)
基本款就是一般常見的那種,有問過單點的份量是熱狗*2(30元)、雞塊*5(35元),在這種情況下個人覺得套餐有符合CP值,想吃點小點心的可以考慮。

輕盈套餐(日式胡麻沙拉)
蔬菜本身新鮮,醬料的部分是另外放的,不喜歡胡麻醬的不用擔心,單點沙拉是35元,一樣是有省錢的。


價格以早餐來說稍微貴一些,但是套餐我覺得有補回來,另外店內的環境適合聊天,配上供人玩的小遊戲,我覺得以聊天休閒為目的的話不錯,推薦各位可以嘗鮮看看~

推薦:
嚐新鮮
早午餐
聚餐聊天
會不會想再來:會

蛋餅叔叔手作早午餐
台中市北區育祥街37號
電話:0907-551-556
有Uber、Foodpanda合作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06:00~13:00

以上是本次的分享,感謝大家的收看。

有想讓我踩的點,歡迎IG私信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