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北屯區小吃 ─ 山東曹二哥蔥油餅

魚太 | 2021-02-28 01:07:08 | 巴幣 14 | 人氣 934

吃的在我,評價在你
Follow吃貨的本心
大家好這裡是魚太,最近有點忙比較晚發,明天會在發一篇

不知道有沒有台中人吃過中國醫附近的北方館?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蔥油餅,他們的餅香在配上沾醬真的讚,最近發現一家有類似香味口味偏淡又便宜的,趁今天有機會趕快拍給各位!


(音樂分享)
這是一首很可愛輕快的情侶日常互動吵架的歌,推薦大家~



(以下正文)

他們的地點位在北屯國小後面的全聯附近,是一對老夫妻開的攤車。


商品也就只有一個蔥油餅,價格都放在上面。


餐點的部分:

蔥油餅(30元+蛋10元)
現桿的餅皮加上那煎的酥脆的外皮,在配上老闆那悅耳的敲打,把他敲的蓬鬆,最後加上那個蛋簡直不能在愛!吃起來外酥內軟不油膩,蛋的香味包裹在其中,跟蔥香融合在一起,在不加調味的情況下吃出他的原味感,現場也有辣椒或醬油,不過我個人覺得胡椒鹽比較搭,可惜沒有


便宜的價位加上是難得我覺得不錯的蔥油餅,個人大推!不過還是要說他的味道原味的情況下偏淡,建議先吃看看原味在決定加什麼,然後絕對不要晚上六點多到,「高機率賣完撲空」,今天拍的時候也是五點就賣完了,給想吃看看的人提醒下。

推薦:
嚐新鮮
嘴饞
蔥油餅
會不會想再來:嘴饞就來的會

山東曹二哥蔥油餅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88號旁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週一到週六
15:00~到完售(經驗上最早16:30最晚18:30賣完)

以上是本次的分享,感謝大家的收看。

有想讓我踩的點,歡迎IG私信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