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hunderful以1100萬歐元收購Headup Games

傑克遜 | 2021-02-25 22:32:03 | 巴幣 2 | 人氣 198

不專業翻譯
Thunderful集團已經收購了Bridge Constructor和Slime-san的發行商 Headup Games 。這筆交易價值約1100萬歐元,預計將在3月31日之前完成,HeadUp將繼續獨立營運。

Thunderful收購Headup對兩家公司意味著什麼?
據GamesIndustry.biz報導,Thunderful對HeadUp的收購將包括兩筆款項:先付500萬歐元現金,然後根據業績目標的完成情況,再付600萬。在這600萬中,250萬將由 Thunderful 的新股組成,350萬則是現金和股票的混合。據瞭解,Thunderful將保留Headup的全部十四名員工,並且不會對公司進行任何重大的結構性改變,公司將繼續以開發商和發行商的身份營運。
Headup目前有多個專案正在進行中,但發行商和新東家表示還有一款基於「世界知名IP 」的新遊戲正在製作中,那款遊戲我們只能拭目以待了。由於此次收購,Headup的負責人 Dieter Schoeller將成為Thunderful集團新的發行主管,在公司的家鄉瑞典以及Headup的家鄉德國從事遊戲的發行工作。

目前,Thunderful還在進行哪些工作?
現在都在為Thunderful而努力,據Twitter遊戲分析師DarkDetective透露Thunderful目前有四款全新的SteamWorld遊戲正在開發中,其中前兩款預計將在2022年到來並將享有實體版,後兩款只提供數位版的遊戲則在2023年降世,其中兩款將登陸PC、家機和手機,而另外兩款將只針對PC和家機發佈。

在過去的一年裡,Thunderful也充滿了動力,去年11月該公司透露將公開發行股票,希望籌集約9000萬美元用於新專案和工作室收購。2020年,Thunderful收購了開發商Guru Games、Coatsink Software和Station Interactive,所以公司並不想要直接招募新的人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