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三次機車露營-亞霧香草營區

青蛙啦啦啦 | 2021-02-25 21:15:15 | 巴幣 112 | 人氣 725

第三次機車露營,因為過年期間要回老家,加上我又太晚回新竹,只好選在開學後的這禮拜,
也因為是大四生,所以選課也比較自由,我把四門課排在禮拜一、二、五,
也就是說--三四空出來了,那當然是要去露營啦XD

這次目標選在桃園的亞霧香草營區,其實之前就想去桃園了,只是疫情問題。另外我是當天打點話預約的,營主說他還在台中,原本要我找其他地方了,幸好後來又說能早點回來(謝天謝地)

照慣例,去的路上一定要到處晃晃,十一點多先到了羅浮泰雅溫泉園區,不過溫泉還沒有開放(整修的樣子),
只能泡泡腳的溫泉池,另外沒有我期待的畫面,都是一堆阿公阿婆和中年人。
腳腳

中午順便在附近吃,順帶一提,遊客中心的小姐人超好,進去坐沙發休息一下,順便問她附近景點,就幫我開電視還送我一堆水果和糖果餅乾吃。

之後又去了吊橋,天空步道(沒走進去,外面晃晃),反正就是路上有什麼就停下來看,反正跟營主約三點
吊橋-吊橋對面大橋-天空步道外-櫻花

之後又騎了幾十分鐘山路,終於到營區啦,這次的營區路算是最好走的了(和之前比)。
雲瀑-我的帳篷
夕陽下的雲瀑
另外營區還有一堆動物,阿貓阿狗、兔子等
兔兔-貓貓(今晚加菜?)

晚上營主怕我一個人寂寞,還從八德跑來營區陪我睡,工作很累還陪我聊天,真的很感心。

隔天中午吃完後,怕下雨就早點下山了,路上還順便逛了一個滿有趣的地方,叫兩蔣園區吧?

這些...都是蔣伯伯嗎

之後因為午餐沒吃飽,又跑去龍潭廟口吃東西才回家,又順便拜拜和逛大池,不過忘記拍照了==,另外忘了說,聽說那個營區的烤雞很棒,不過我一個人訂太浪費就是了,可惡==

這是第三次的機車露營,感覺我的行為一般人還滿訝異的,營主說我猛,路上隨便一個阿伯等紅燈也找我抬槓,說我騎這台車去山上露營有點狂,不過之前提過,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之後有空就會盡量跑啦。

說個心得,露營真的滿放鬆的,平常少看書的我,一個下午加晚上就讀完一本小說了,這也讓我滿訝異的,不過或許是書好看,推薦一下--我與你的半徑之間--by七月隆文,真的好看。另外有人也對機車露營有興趣的嗎,有想嘗試也能來找我就是了(巴哈沒什麼好友)。

好期待下一次露營,該往哪跑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