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日向坂46」小坂菜緒《週刊少年Champion》2021年第12號封面&卷頭彩頁寫真登場決定登場

作者:bob│2021-02-24 20:54:19│巴幣:14│人氣:277
  




  日本「秋田書店」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Champion》2021年第12號,卷頭封面為日本女子人氣偶像團體「日向坂46」絕對的ACE「小坂菜緒」,小坂第4度封面登場且將刊載12P彩頁,如果像我一樣是推小坂的飯一定不要錯過。





《週刊少年Champion》2021年第12號上星期四(2月19日)發售,《飆速宅男》連載13周年紀念的卷頭彩頁23P。平常我非常少看《週刊少年Champion》的連載作品,查了下現在連載的作品只認識《飆速宅男》、《入間同學入魔了!》、《非主流勇者的異世界聖經》,總之就是很稀少。





  相隔半年實驗性再次提供的一下日本偶像相關的情報的第4彈,這本雜誌於上周四2月19日發售,最近新書情報文跟其他系列創作,排的太過緊湊,雖然晚了但是為了小坂這篇才勉強在發售當週的最後一天趕出來這篇出來。






結尾:日本偶像相關的情報我目前並不會很常發文,除非是時間充足加上我非常喜歡的成員,才會發篇情報文來宣傳一下,最後要感謝看過這篇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9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新書情報文|坂道系列|「秋田書店」|小坂菜緒|《週刊少年Champion》|日向坂46|bob偶像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歐歐
Champion的話有一部連載中的英雄漫畫SHY
我個人認為挺不錯的

02-24 22:08

bob
有時間會去看看02-24 22:15
宇和島
Beastars完結一段時間了好嗎

02-25 15:47

bob
昨天打的太趕了感謝提醒 已修正02-25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隈浪さえ×吾田なぐさ《過... 後一篇:眉月啍《九龍大眾浪漫》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