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記】JAI宅|黑松露野菇美國Choice板腱牛宅宅麵

雪莉Sherry | 2021-02-22 21:07:38 | 巴幣 0 | 人氣 336

  在2/21相約朋友聚餐,朋友推薦這家義式餐廳。店內裝潢我忘了拍,不過Google評論搜尋有許多照片可以參考,店內盆景藝術採仿真盆栽,餐廳內最大焦點是那輛顯眼的綠色復古車,也有蛋糕櫃可供客人參考,另外還有一整個面牆是玻璃觀景窗,整體讓用餐氣氛提升不少,能從室內設計中感受到用心。

一、雞肉串沙拉

愛吃菜的朋友們點的,因為想均衡飲食,我沒吃所以無法描述,不過看樣子好好吃喔~

二、黑松露野菇美國Choice板腱牛宅宅麵

  我點這道,因為想嚐試黑松露的味道,濃郁到剛上桌就能聞到該香氣了。肉很軟,較沒有彈性,白醬、麵、板腱肉這三樣在這道有成為感情很好的朋友。然後最上面放的應該是洋香菜 (!?。

三、焗烤燉飯

朋友點的,個人私心最喜歡最上層的焗烤,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就這樣。

四、明太子奶油爆炸蛤蠣宅宅麵

  朋友點的,這張是蛤蠣吃到一半的照片,原先蛤蠣多到不用錢一樣,朋友提到明太子放蠻多的,讓它味道顯得濃郁,某些店家可能為了降低成本會減少用量,結果反而使味道顯得噁心,難以下嚥,她們給過。

五、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

  大家一起點的炸物,先給它一次愛的鼓勵+雙手榮譽大拇指,超級好吃的,外面焦糖超薄脆,由鹹到甜的味覺層次,店員炸功控制得宜,雞肉整個超級嫩!大家都覺得必點

六、我們戀愛了之英式伯爵茶冰球磚

  我點的飲料,喝法是熱伯爵茶倒入裝有牛奶冰球杯內,再依個人喜好調整糖液量。覺得無糖喝起來偏澀,至於導致澀的因素很多,就不探討了,喝起來有點像連鎖店紅茶的味道,錄冰球磚融化的畫面蠻療癒的。

七、瀑布原味提拉米蘇

  朋友點的甜點,錄影它的畫面非常療癒,甜度很高,不喜愛吃太甜的要斟酌一下,或者要搭配無糖茶飲用,相比之下,所有人私心更喜歡另外某家店的提拉米蘇。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八、紅絲絨蛋糕

  我點的,因為還沒吃過紅絲絨蛋糕,蛋糕體應是戚風蛋糕,最上層是鹽味奶油霜,配上食用花瓣,不會踩雷也不至於驚豔。

結論: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必點,黑松露、明太子濃厚,蛤蠣很多,甜點、飲料一般,裝潢很美,店內些許吵雜,所以和人聊天要稍微大聲一些,服務態度良好,中途有向店家反應送錯餐,店員應對方式也很得宜,用餐環境衛生佳,洗手間要到店外的小米對面樓梯左手邊使用,洗手間密碼鎖的密碼要向店員詢問,適合平常和親朋好友來聚餐,易客滿,強烈建議預先訂位,有開放現場候位。


店家FBJAI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