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llout3(異塵餘生3)DLC安克雷奇行動心得

作者:獲選者│2021-02-22 15:31:13│巴幣:0│人氣:264
安克雷奇行動  心得

裝了破鋼與安克雷奇行動,先玩安克雷奇行動,因為裝了破鋼連安克雷奇行動的變種人了多一個新的類型算是蠻強,到了基地以後當然是做事前準備,把凱利23的屍體放到模擬艙。

因為想拿特殊防具還有各種選項對話玩了一整天,整體來說內容不長而且可以洗彈藥,不嫌麻煩還可偷特殊裝備,不過到兄弟會放逐者前線基地的電梯有點怪怪的,常常會卡住要重新來回才行。

遊戲中故意做成COD那種風格,不過一開始的浮在天空的樹是什麼回事?還有沒有放在地上的浮空樹木?

關卡有很多補血的地方同伴又強,雖然敵人會隱形不過也還好,配音感覺上好像是日本人用奇怪的口音講日文,聲音很怪裡怪氣配上那麼帥氣的MGS未來風忍者隱身衣真是不配(日本研發製造的吧)

破關拿到所有機密文件的技能是Lockpick +3、Science +3、Small Guns +3,很普通但可以省些點數。

跟將軍講話以後就連打決定鈕鏡頭朝下,畫面變白成功的話就會有調查屍體的畫面,就把虛擬的裝備丟在屍體上面就好了。(一定是遊戲廠商故意這樣做的)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打開武器庫,就會有人不滿反叛,幹掉背叛者就可以慢慢看裝備了。

第一眼就看到銀白色的[寒帶專用T-51b動力裝甲]

除了擺的非常帥氣以外,而且是採用核子能源供應裝甲合金,永遠不會損壞!

雖然防禦不是最強沒辦法提升力量(用來維持裝甲再生),但擁有動力裝甲設計原點不會妨礙身體活動、身輕如燕、又是主角的顏色(銀白)所以魅力加一。

穿上它你就是荒野上的白色惡魔!


如果說安克雷奇行動的20%價值在於寒帶專用T-51b動力裝甲,那麼剩下的80%就是中國隱形衣了,男生穿上它就會成為生化忍者,女生穿上變成狂笑章魚,身材都展現出來了(可惜裝左輪槍子彈會破圖),還有剛穿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手掌會變很大,不然就是脫光左手還是有謢手。

中國隱形衣可以用其他裝備維修,+15點的潛行重點在於它有隱身器的100%迷彩效果(類似),以往太近會被綠色NPC發現存在,這一蹲大家就感應不到你存在,基本上技能一高手電筒開到最大收音機放最大聲在他面前跳來跳去沒有影響,腳步小心踢到東西都不會被發現,比MGS2以後的光學迷彩還兇狠強勁霸,放炸彈偷東西失敗也不會發現。

凱爾一蹲全俄羅斯人都哭了,主角一蹲全華盛頓地區會動的有機無機體都哭了(外加2個地區與一艘太空母艦)

不過隱身器還是有用它會強制解除[警戒狀態],再說中國隱形衣偶爾會被發現就是了,要開槍要注意大小聲以外如果開槍沒打死在場有第3人好像也會被發現。

中國隱形衣與進入模擬艙的緊身衣,女生穿起來真是好品味阿= =",又想起MGS3的BOSS與MGS4。

日版對話也很有趣,因為主角的3000型PIP的關係只能讓主角進入,主角還問他[是不是會有讓人萌的女主角遊戲]

指揮官:(冒汗)不是,是軍事行動模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7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llout3(異塵餘... 後一篇:Fallout3(異塵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