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新購書07】2021年2月21日購書一覽(總之就是很可愛)

作者:bob│2021-02-21 21:39:43│巴幣:14│人氣:244





【新購書07】2021年2月21日購書一覽

  我非常喜歡看閃番。


  這周為寒假最後一週了,昨天把閃番《總之就是很可愛》動畫給補完,從漫畫連載剛開始時就看,不過因為一些原因當時只有追了40幾話。




  補完動畫又看到最新話劇情開始走主線,內心超想持續吃狗糧,心想差不多也該去收單行本了, 而且尖端出的速度有夠快,去年6月我才剛介紹這部第1集剛出,目前2021年2月尖端已經出到11集了。

【相關新聞】
畑健二郎《總之就是很可愛》漫畫版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今天出門吃飯,順便去尋找看看還有沒有幸運機會還有剩首刷版。




  今天跑了3家書局,成功收購了第1集、第9集、第10集的首刷版,還買了新出第11集特裝版,本來想說第1集首刷版無望了,非常幸運常去的墊腳石竟然還有剩貨,我興奮的直接買下,然而第4集、第5集的特裝版基本是無望了吧。

  有空時要持續收漫畫單行本第2集~第8集了!這段時間很迷這部跟高木同學,下次要收的就是高木同學啦,我家目前才收到第3集。



結尾

《總之就是很可愛》第11集特裝版,我近期會發一篇開箱文,敬請期待喔。

最後提醒一下各位,動畫結束請直接從漫畫單行本第6集開始看。

請大家多多支持,歡迎訂閱小屋及加好友。
明天開學
下篇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6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新購書文】|《總之就是很可愛》|「尖端」|畑健二郎|我非常喜歡看閃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村充志《AGRAVIT... 後一篇:【補番日記01】20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