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黏土人開箱 雪未來 Glowing Snow Ver.

作者:DAIVAN│2021-02-21 21:08:23│巴幣:2,056│人氣:967
這次要開箱的是2021年的雪未來 Glowing Snow Ver.

每年的雪未來都會有一個主題,今年的是"北海道的雪形象『燈飾』",最後入選的是杏夏蜜柑的設計。


來源:https://piapro.jp/t/CySS      

這次的設計做成黏土人意外的可愛,可能由於是穿大衣的關係,所以一開始在看投稿作品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設計,可能是因為我自己覺得這種大衣的設定有點普通。最後選出來6個的時候才發現。

原本投稿裡面比較喜歡的是以下的三個,不過有一個跟交響樂初音很像。





題外話這次是請人從台北國際動漫節代購,本來是想在GSC線上商店買的,不過後來才知道好像數量很少所以根本很難搶到,好險一開始的決定是請朋友去排隊代購。


那就開始開箱啦,一樣從盒子開始。

盒子六面








內容物






這次的盒子跟之前幾個雪未來的設計一樣可以當場景用,另外這次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場景背景半透明的紙可以從後面打光,接下來的開箱也是會用這個方法拍攝。另外打光的方式就是後面LED+閃燈跳燈。


本體轉一圈









擺動作


這次的動作很多擺起來都很可愛,特別喜歡雙手合十跟拿帽子 動作。另外帽子拿下來就變小,這是什麼巫術XD









由於有天使翅膀加上雙手合十的配件,所以就想拍個招喚出天使的構圖,所以就有了以下這張。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了,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FB、IG、Twitter或flickr。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ivan523/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daivan523
flick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aivan5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6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攝影|初音ミク|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開箱|MIKU|分享|雪初音|雪未來|Snow Miku

留言共 3 篇留言

菲特/Zero
一個稱職的雪初音,一定可以不靠支架,用雙馬尾就能撐起來的黏土人XDD

02-21 22:08

DAIVAN
哈 的確是這樣XD02-22 01:2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可愛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2-23 12:05

DAIVAN
謝謝02-26 10:19
夜月楓
好可愛...

02-25 20:45

DAIVAN
謝謝02-26 1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2021新...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