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NETFLIX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 艾莉塔 Eltia-One

馬馬 | 2021-02-20 10:33:50 | 巴幣 56 | 人氣 2148

大家開工開學愉快,雖然開學延後了阿XD,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網飛動畫版系列的最新產品,雖然已經發售好一陣子了,第三波的玩具消息我想不用太久也會明朗化。在動畫《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前兩季戲份都不算少的「Eltia-1」(艾莉塔),就是這次要帶大家瞧瞧的角色!也是馬馬久違從日亞購入變形金剛啊XD。


第二季這段最讓人印象深刻。

爆打震波!

先來一張外盒照,這次因為是開箱日版網飛系列的關係,外包裝也和過去看起來有些不同。


明顯的差異之處就是下方有日文的字樣以及「WFC」開頭的編號,美版的網飛系列是沒有編號的。


盒背也少了角色簡單的介紹,多了一些日文的商品資訊。只有15步驟的艾莉塔......當初拿到這模子給我的"驚喜感"至今記憶猶新阿。


右下角是商家的條碼,這次我是從日本亞馬遜購回的,選了快速到貨的運費,結果遇到過年沒趕上,DHL休好休滿等到開工日才送,所以沒快多少,買個經驗XD。


拆盒囉!內容物簡單俐落本體+小槍XD。


先從人形看起,不去看身後背包的話,體態真的太出色了。


頭雕一直都是官方近年的強項,艾莉塔的造型也相當還原動畫當中的模樣。


下半身只有腳板稍微有加強空間,其餘包括分色在內都是高分表現。


側面來看看背包,其中一塊可以拆下來變成類底座的載具,不拆的話實在太大。


背後就較無特別之處,巨大龜殼讓人很難不去注意。


武器是一把藍色透明小槍,但在動畫裡面完全不是長這樣。


搭配本身高水平的可動性,玩起來還是不錯的。




大背包的部分拆掉其中一塊後,後面看起來就會清爽非常多。


艾莉塔看起來也變得更加靈巧了XD。


拆下來的部分可以透過固定的方式讓她踩著。


當作是自帶底座來看的話會比較好,可惜不能當盾牌就是。


接著來將她變為車型!


這組艾莉塔步驟除了偏少外,變形的過程也偏易,不過手腳的位置都要正確,底盤才不會讓人行凸出碰觸地面。


簡單以一圖流的方式告訴大家這樣收一定沒問題,但幾乎每個位置都沒有對應的卡扣,蠻可惜的。


底座車殼也裝上調整後就完成載具的型態囉!


車身部分運用和武器一樣的透明件,塗裝的話最顯眼的就是博派標誌的這一塊。


其他部分整體偏素,刻線沒有過於明顯,簡樸路線XD。


背後也差不多,可惜動畫當中艾莉塔完全沒有變為載具過,根本無從驗證還原度XD。


武器可以直接裝在車身。


也可以像這樣收在車底。


載具的造型可以接受,塗裝的話再來一點就更棒了。


回到人形,大背包可以做為支點讓艾莉塔比較好坐,但屁股就碰不到地上了,艾莉塔你坐阿(?)。


大嫂還是很吸引人的,先不管大哥了XD。




大哥是對的,大嫂也是,光是艾莉塔的角色光環,就值得入手收藏,模具本身表現平平,人形的體態和還原度有加分,當初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模子是在雅希身上,也不知道為什麼車型怎麼變都收不好,到了艾莉塔這邊就正常了,載具的收納有點問題,效果也不是最佳,如果不是艾莉塔,老實說是不會列入收藏對象的,說到這裡有人不知道大哥是誰嗎?來看看下面的影片吧XD。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深命力
我在猜MP-51Arcee會不會有可能拿來重塗出艾莉塔
2021-02-20 18:04:24
馬馬
機會有但感覺不大
2021-02-21 21:36:10
任孤行
腿型好美
2021-02-20 19:11:02
馬馬
真的
2021-02-21 21:36:17
宅衛軍
把艾莉塔背後固定背包的關節的那根金屬樁拔掉,你就能得到一個外型還不錯的女機器人跟一輛外星車(RY
2021-02-20 20:48:53
馬馬
看到有人分享雅希的XD
2021-02-21 21:36:34
小小青椒
這幾天剛好看完這幾部,感慨很深阿,這妹子應該最後沒事...吧?
2021-02-21 02:04:46
馬馬
主角威能(?)沒事的
2021-02-21 21:36:58
吉翁克
原來腳跟後面那拖鞋對變形完全沒用啊 ! ?
2021-02-21 19:25:31
馬馬
真的XD
2021-02-21 21:37: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