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llout2 (異塵餘生2)英克雷九格宮解法

作者:獲選者│2021-02-19 23:01:06│巴幣:0│人氣:356
2代有名的英克雷油台基地,其中最大難關就是九格宮機關迷宮每隔一定時間電人地板以外,再來就是用電腦開門通過,雖然可以隨便按按就可以通過運氣不好還是要花很多時間。

基本解法:

123
456
789

以上九格弄個編號,按順序來開起電腦。

建議不要裝備武器這樣不會收起武器拿起武器浪費時間,增加被電時間,也可以開啟戰鬥來縮短被電時間。

2、1、4調查電腦,另外左邊房間有最強動力裝甲,右邊有伊甸園創造器,如果主角沒有的話就要一定要拿。

6、5、3、3、6、2、3、1、7、8、9
就可以走到出口。

另外就是9號房間有電腦旁邊有個電線,主角有帶工具(圖像是老虎鉗),使用在電線上可以解除地板的通電。


暴力解法:

主角陷阱100%左右、開鎖100%左右,另外有電子開鎖器2代。


1.使用[陷阱]技能,暫時解除門上的電網(沒解除碰到扣血)。
2.用電子開鎖器2代點門,解鎖。
3.門就可以直接打開了。



另外這迷宮還有彩蛋事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5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llout2 (異塵... 後一篇:Fallout1(異塵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