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番外  藏念之章(一)

農業興邦 | 2021-02-19 19:01:25 | 巴幣 0 | 人氣 136


番外  藏念之章(一)

-------------------------------------------

「洛大師,這次是真的不行了,我才透過關係找到您來幫忙。」
在城市中某家暫停營業的咖啡店內,只見一位二十五來歲的黑髮女子,正背靠店內的沙發,有些冷眼的看著眼前的中年禿頭男。
「有話直說吧,黃老闆。」
眼前的女性實在太過年輕,但是中年禿頭男可不是笨蛋,無數小看眼前女子的同行,過不久都會遭受到許多「意外」,而且還是各種方法都無法調查到來源的恐怖意外。
「我透過老張那邊知道,訂金是要先付的對吧?」
中年禿頭男──也就是黃老闆身上都是金飾,土豪的作風加上他身邊拿著金屬箱子的男人,很明顯就是老闆與保鑣的組合。
墨鏡保鑣很乾脆的把箱子放到桌上,一打開裡面滿滿的現金證明了中年禿頭男的財力。
「這是三百萬訂金,規矩我懂,但還是請洛大師能夠盡快,畢竟那建地多放著一天,就是對我們的損失……
擦著光亮額頭的汗水,中年禿頭男在洛房東的面前十分卑微,由於過往的經驗,他也去打聽過這個所謂的「大師」,是否真有其本領。
而在隔天中年禿頭男再次詢問偵探時,得到的卻是根本沒收到這種委託的答案。
──這是真的高人。
出於對於某些危險的敏銳,黃老闆知道這裡即使不能解決事情,至少也能給予幫助,所以一早就讓秘書打電話拜訪。
「你的損失與我無關,處理這種事情也非一朝一夕,既然你是外行人,那麼就沒有對我指手畫腳的權力,說到底──」
洛房東慢慢起身,這讓黃老闆不自覺吞了口水,眼前的女性在外貌上輾壓他在公司中選出的年輕秘書,甚至在外養的小三連提鞋都不配的程度。
「──你的死活與我無關,甚至那個身上有好幾條人命的保鑣,也對我無法構成威脅。」
相較於洛房東的冷淡,黃老闆這邊瞬間就嚇出冷汗,這個墨鏡保鑣是他透過地下黑市關係雇用的,也幫他處理過一些想要拿撫養金不肯墮胎的女人。
墨鏡保鑣立刻就要拔出槍,然而下一秒卻口吐白沫的倒下,在地上還不斷的抽動身體。
「你是老張介紹過來的,我也就不多問了,反正會找上我而不是那群正規的龍虎山道士,那麼手底下有多少人命也不用多說。」
像是厭惡著這些事情,但洛房東還是拿起了黃老闆提供的資料,上面寫的正是附近的一塊建地,挖出了古墓後卻強行拆掉賣錢,結果卻產生一連串工人的意外,甚至發展到有人死亡的情況,能讓新聞不播報出來,可見黃老闆在這一塊的能力。
「呵,這種事情你如果不怕懲罰,那些龍虎山的傢伙可是很樂意去做,畢竟張天師一脈就是打著救民於水火之中,除妖於生死之際的口號。」
洛房東調侃了眼前的黃老闆,而後者大氣也不敢喘一口,他很清楚地上的保鑣貼身肉搏能幾秒內打倒三、四個成年男子,現在卻像是重病患者,只能在地上等死。
見到黃老闆根本不敢回話,洛房東無趣的扔開資料,淡淡說道:
「我接下了,一個月之內搞定,尾款是訂金的五倍,記得匯到這個帳號內。」
開口就是如此高的金額,但是黃老闆深知自己並不能找正規的管道,而且這種事情收費越貴其實他就越心安,敢出那麼高價的通常都是能力超群。
「謝、謝謝!洛大師感謝您!」
「可以帶著地上那東西滾了,他不會死。」
洛房東隨意擺著手,黃老闆先是愣了一下,而後急忙拖著地板上的保鑣,狼狽的走出了咖啡店。


「綜上所述,我最近在破關一款要一直死的遊戲,沒時間去做事,你們幫我去吧。」
幾小時過去後,在一家租屋處,我一臉茫然的盯著洛房東,才剛剛下班就又被丟了一堆資料,連今天放假的職業者們也都被挖起床。
……吵醒別人的睡眠很不美麗。
遊俠睡眼惺忪的伸了懶腰,而身邊的戰士則一臉疑惑,今天放假你們兩個精靈就直接通宵看劇,睡到現在還怪別人吵?
「你不是說盡量不要展現力量嗎?」
黑暗騎士顏彩皺眉的看著上面的資料,被洛房東使喚很正常,但她關心的是家門長的安全,銀色的長髮落在沙發上,搭配燈光看來有著足以使男性心臟停止的攝魂。
「都過了一整年啦!四處搞事的職業者也有被抓起來的,現在各大勢力都在研究那款遊戲,已經很少人去管世界之源碎片了。」
洛房東又打開一包薯片,臉上雖然嚴肅,但熟悉她的人都清楚,她現在恨不得回家馬上拿起手把繼續玩遊戲。
──不務正業說的就是這種人。
「看起來是會有衝突的時候,這種地方類似於我以前去過的狩獵場,邪惡且強大的墓出世,而後產生怪物。」
黑髮戰士放棄叫醒仍在打瞌睡的遊俠,很專心的看起另一半的資料。
他帥氣的外貌也使得咖啡店內多了許多女性,特別是很多上班族,下班後特意來到這來關照順便養眼的,也絕對不是少數。
……我還要上班耶?
我這個家門長提出了異議,然而洛房東只是簡單的拍了拍手,然後露出了一張「溫和無害」的笑容。
「我相信你在上班之餘,下班與假日的時間足夠應付了。」
「人權呢?」
「那個世界之源碎片在你身體內時,你已經不適用勞動基準法了,因為那是給人用的,而你很明顯超出了這個範圍,是連法官都不會受理的案件喔。」
……資料給我看看。
我心裡很清楚洛房東給予我們有多少幫助,假使我被抓,那麼遭受到的待遇絕對不是現在這樣的無薪勞工,而是解剖與各種實驗。
我確實與其他家門長有很大的區別,即使身邊的職業者都是遊戲內的角色,但在穿越回來時,我身體內的碎片已經證明了這些。
「……工人產生怪病,機器出現問題,甚至有人住進加護病房與死亡?這是鬼怪方面的問題吧,我跟他們怎麼處理?」
翻閱手中資料,我不禁抱怨道。
「我相信你可以的,畢竟那訂金是真的香啊。」洛房東聞了聞手上,剛剛她還清點過一次鈔票。
「訂金?」
「就當成你這三個月的租金了,反正建地那邊還沒有建築,怎麼破壞都沒事,只要控制好力道即可。」
洛房東還拿出一疊符咒,苦口婆心地說道:「這是結界符,打架前盡量用,你身體那位的力量可以提供驅動,好了!就這樣,我回去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