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模擬考第一天,中午

作者:氧氣不足的潛水客│2021-02-18 22:03:42│巴幣:0│人氣:150
【過去未曾公開的故事情境:人間煙火】
【時空背景:民國86年】


劉駱探查毛氏兄弟的聊天氣息,得知他們在聊放屁鬼。
(早提醒你們別引起裏系統(潛意識)注意,這下招來放屁鬼了吧!)

牛洛記得放屁鬼…他是現實存在的人物,是87(作者)的國中同學。

當然原本的放屁鬼沒這麼厲害,肯定是裏系統(潛意識)誇飾了放屁鬼的能力值。
而且主要就是針對黑心龍們,才會讓他們強烈感受到放屁鬼的威力!
他們到底做了什麼?引起裏系統這麼大的反應?

牛洛望向孟翼敞…
(同樣身為劇情角色,他應該不會感受到放屁鬼誇張的強度,但保險起見還是替他加一層氣息屏障吧…)
其實只要讓劇情正常發展下去就好了,牛洛也不曉得他為何如此過度的…保護主角。



考完國文的時候,七班與八班已有不少學生對考題議論紛紛。這群人昨天參加了毛氏兄弟讀書會,而國文試題竟然與毛司克猜測的題目有八成相似。
大家都問毛司克是怎麼辦到的?
毛司克僅簡單回答他們:猜的。

賈雯靜這消息通也從朋友那邊得知這個驚人的消息…

「煩,妳知道嗎?毛同學他們考前猜題聽說命中很多題目!」賈雯靜正要和夏煩一同吃午餐。

「那又如何?」夏煩不以為意。

「如果昨天我們去那邊温習功課,這次模擬考肯定能考很高分。」
「妳看,我特地要了一張他們的英文猜題,看看下午的英文考試會命中多少。」

「妳都不覺得可疑嗎?我也聽說了,上午的國文考題,他們給的題目有八成答案一樣。」
「妳認為正常嗎?」

「所以說看完這張英文猜題,就算他們猜錯也沒損失吧!」

「小靜,這是模擬考,要測試我們這兩年多時間學了多少,程度到哪?」
「靠那張紙得到的分數,對之後的聯考有幫助嗎?」

「煩,但最終我們也只是要面對聯考結果。」
「妳講的也沒有錯,但妳的講法,不也代表模擬考的結果沒意義?那考好、考壞…用什麼方法得到分數不都一樣?」

「我只是覺得…這樣做這次模擬考一定會出大問題……」
「小靜,我們最好別捲進這場…舞弊。」

「舞弊,妳這名詞選得可真洽當,所以妳覺得毛同學用什麼手段拿到考題?」

「我哪知道?

「但英文考題都要到了,不看白不看,當然我也沒那麼笨~我只是參考不會全部照抄。」

「我們的成績,大抵上都有自己的水準。」
「早上的國文,寫起來也沒多難啊。」

模擬考,不就只是讓學生熟悉與適應大考的試場環境嗎?
這場考試結果究竟能證明什麼?
成績?
成績代表個人實力在這所學校三年級生裡的排名。
但這只是剛開始…
接著還有第二次模擬考…
第三次模擬考…
然後還有一次“全國性”模擬考~全國考生考同樣的試題。

對了,別忘了如果有補習,補習班也會考好幾次模擬考。

模擬考,就是藉由一次次的模擬,模擬學生聯考的成績高低。
經過一次次的模擬,分析考生的成績等級。
經由一次次的模擬,便會漸漸的朝預測落點定型。


模擬考,只是個過程?
聯考的結果,才決定一切?

到底何時開始?
第一次模擬考竟變得如此重要?
剛開始,就只為了…腳踏車?

腳踏車X讀書會X模擬考

如果當初腳踏車沒被偷走…
故事發展是不是將有所不同?

國慶煙火X瘋狂火雞X哆拉A夢

夏煩覺得有點失望,因為大雄的小叮噹夥伴沒有出現。
當然也就沒拿出任何…讓人驚奇的道具。


午休過後,要考英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4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1983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場測試,國文... 後一篇:花生舌麽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