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日誌:隨筆3

作者:流放者瑪莉亞│2021-02-17 18:27:11│巴幣:10│人氣:113
近期的作業曲:

無Remix版


Remix版(另一種感受。)



===============================================



戰國,合縱因連橫而破。

首破為主持合縱者遇刺。

次破各國大小矛盾。

後合縱瓦解,被連橫逐一吞併。

秦朝帝制建立。

唉,看看吧,聖經也好,過去中國史記也好,都寫明了。

台灣還是毫不自覺,官商勾結營私,民眾不覺醒,社會問題深化,各種怪人輩出。

這是多國多方了。

新聞天天有奇聞,可見一絕。

有責任的都不說不顧,那些披著羊皮的就胡說八道、呼風喚雨、妖言惑眾,看看那些媒體,看看那些眾人作下的口業。

哭也,正的說成歪,所奏全非古樂聲。

美國也進入共和末期。

如同珍妮所說,再無總統了,台灣還打算依仗美國?

建國的先人們,都為現在的你們感到悲慟。

應該也後悔,那時未能止惡除惡,致後人受此災厄。

但那也是劇本之中,嘆奈何。

還有多少生命與鮮血,需要流淌與逝去,才能讓人類醒來。

時間漸短,如太公守於渭水,只為等一位明君。

民主共和時代的末期,接著是君主與英雄豪傑的時代了。

如同循環。

識者能知火未燃……

羔羊的憤怒。

休了休了,不說了不說了。

守困也,但再這樣下去,怕連自己也救不了。

不過,這也是我的劫,我的業也,自作業緣非天意,莫怨蒼天絕情義。

還是繼續順天休命,等待時機好了。

蔡總統啊蔡總統,準備要再多一點,各底牌總需備妥,休讓台灣民眾歷此劫也。

是時候繼續守困,繼續流放的旅途。
=======================================================


Answers(?)



========================================================

全看了比較好,之前忘記加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3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耀月
下個時代是英雄與豪傑的時代嗎?
人生而平等的苦難真多,只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希望人可以平安。

02-27 21:40

流放者瑪莉亞
感謝留言。

世道循環皆有期。

試試去讓人平安,而不是希望人可以平安。

此則為善也。02-28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mariya20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日誌:隨筆2...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出包王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