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咒術迴戰】聽說禪院家的天之驕子從神壇跌落

作者:肝醬│咒術迴戰│2021-02-16 22:11:12│巴幣:1,029│人氣:5385
※路人X禪院直哉的抹布PLAY,漫畫138話新角色,小破車沒劇情無劇透
※自我流設定:ABO世界觀,直哉原是A,被強行變O並失去咒力後發生的事
※預警:包含強制/調教/自尊摧毀等過激要素,純愛派同學請小心迴避
 
◎節錄◎
 
禪院直哉暗自咬緊了牙,眼神滿是陰騭,他勾著嘴角回應:「我再落魄,也輪不到禪院家養的幾條狗在跟前吠。」
 
不能示弱。
 
頸邊有忍耐本能過久而滑落的汗水,禪院直哉繼續道:「你們最好在我──唔!」
 
他的話還沒說完,後方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掌粗魯的按住他脖頸,並隨即用力下壓,後頸是Omega的弱點,即便是禪院直哉也無法克制來自本能對Alpha的畏懼,只一眨眼他便被壓著跪倒在地。
 
「我們喊你一聲大人,你還真以為我們尊敬你啊?」壓制著他的人戲謔說道,並毫不留情地放出Alpha信息素,讓禪院直哉的身子幾欲發軟著顫抖起來。
 
「一個準備發情的Omega,與多名Alpha共處一室──」另一人笑著接道:「直哉大人,您是真的不明白,自己沒有話語權嗎?」
 
禪院直哉深呼吸幾個來回,思緒被信息素擾亂得模糊,危機感逼著他理智,但遲遲沒獲得抑制劑的身體已經開始發作,目光逐漸失焦,他用力眨了眨眼。
 
……不能示弱。
 
「放開我。」他的嗓音啞得厲害。
 
【二次排雷,不懂什麼是抹布、ABO名詞的純潔同學,別看了快逃】

確認沒問題可接受的請上高速公路→小破車點我
 
※作者的話※
 
禪院直哉,只登場一話就讓世界各地同人女達成團結共識,大家都不戰CP了,狂歡起來開抹布盛宴(?)下一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非他莫屬(X)
 
好看的人渣總能得到同人女的偏愛:)
 
這角色真的很棒,什麼過激PLAY放在他身上都好適合,甚至都不會有一點罪惡感欸,太爽了吧我碼字碼的好開心,根本快樂源泉(幹)
 
但直哉才剛登場(?)對他的瞭解真的太少,所以這篇文裡加了很多自我解讀的描寫……嗯,坐等獨眼貓打臉,就是不知道之後會繼續多人混戰還是洗白後成為CP之爭(欸等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2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同人|二創|小說|創作|抹布|禪院直哉|BL|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日常】想... 後一篇:[達人專欄] 【咒術迴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