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15 前往阿卡迪亞

作者:亞爾斯特│2021-02-15 16:23:05│巴幣:18│人氣:184

  在阿卡迪亞離開後,艾瑪她和馬爾斯兩人一起到了艾克爾的身邊,但是他們卻告訴艾克爾,梅莉亞她被米特抓走的這個消息,這個消息同時也意味著在梅莉亞體內的寶物已經落入阿卡迪亞手中了。

  「艾瑪妳說什麼!」艾克爾露出驚訝的表情說:「妳說梅莉亞她被米特抓走了?」

  「是的,梅莉亞確實是被米特抓走的。」艾瑪她冷靜地向艾克爾講述當時所發生的情況。

  那個時候梅莉亞和艾瑪兩人把茉莉安置到比較安全的地方,梅莉亞把失去意識的茉莉放在一間空屋子就說:「好了,這樣的茉莉就安全了。」

  「那好,我們趕快回到哥哥的身邊,那個阿卡迪亞說不定已經開始發動攻擊了。」艾瑪她擔憂地說,畢竟那個阿卡迪亞可是非常強大的國家,現在去戰鬥,艾克爾說不定會被對方給打死的。

  「我知道,但是現在我有一個非常在意的事情。」梅莉亞面露嚴肅的神情問了艾瑪:「艾瑪,當初和米特一起來的人是真的被你們抓住了嗎?」

  「是的,我當時也在,所以親眼看到他們被抓住了。」

  對於艾瑪的回答,梅莉亞不禁感到疑惑,她懷疑對方真的被壓制了嗎?還是對方其實另有目的?不過這些只是梅莉亞的猜測,但如果對方如果趁著洛亞爾的人們與阿卡迪亞戰鬥的這段期間做出什麼事情的話。

  「艾瑪,請帶我們去關押那些人的地方。」梅莉亞她的這份請求來的實在是太突然了,艾瑪也不明白為什麼梅莉亞要提出這樣的要求,但是梅莉亞用極度認真的語氣說:「拜託了,這也是為了洛亞爾!」

  聽了梅莉亞的要求,艾瑪也開始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如果放著不管確實會有什麼大事發生,所以艾瑪她對梅莉亞說:「我知道了,我帶妳到那邊去。」

  「真的嗎?謝謝妳。」梅莉亞向艾瑪道謝後就和艾瑪一起去關押米特同夥的地方,途中看到所有人都提心跳膽的擔心對方是否會攻打過來,但是為了避免那樣的事情發生。

  馬爾斯他率領著所有可以戰鬥的人們去對方可能會來的地方進行埋伏,預防敵人從那裡攻進洛亞爾裡面。

  但是梅莉亞她擔心的是如果米特的手下趁著我方與阿卡迪亞之間交戰的時候發動攻擊,那麼洛亞爾就會瞬間被阿卡迪亞侵略,到那時候所有人都難逃一死。

  所以艾瑪和梅莉亞才要去檢查米特的同夥們是否有逃出去,只有這樣所有人才可以專心與阿卡迪亞戰鬥,也可以確保對方不會趁著眾人在戰鬥的時候不會對洛亞爾內造成破壞。

  「到了,梅莉亞,這裡就是我們關押那些人的地方。」在艾瑪的帶領下,梅莉亞她來到了當時艾瑪他們關押那群人的地方,這是位於洛亞爾底下一座類似於監牢的地方,當初是為了把一些鬧事的人關起來的地方,但是最近這段時間已經沒有再用了,所以就把米特她帶來的人全都關到這裡。

  梅莉亞她看了這座監牢,雖然外表看起來比較是比較堅固,關在裡面的人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逃出去,但是這裡有個令梅莉亞擔心的地方,她疑惑地問了艾瑪:「艾瑪,負責看守的人在哪裡?」

  沒錯,就是看守,

  「看守?本來是要有人幫忙的,但是因為阿卡迪亞突然發動攻擊,所以馬爾斯他把所有可以戰鬥的人們都帶出去防範對手。」艾瑪的回答讓梅莉亞不禁感到擔心,萬一米特她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把所有人放出去,那可就糟了,但是艾瑪看到梅莉亞的神情就冷靜地對他說:「不用擔心,我們已經預想到這樣的情況所以就把他們關在這裡的,而且鑰匙也在我們這裡,所以米特她要把他們放出去是不可能的。」

  雖然艾瑪想要試圖讓梅莉亞不要擔心,但是梅莉亞仍就是沒有辦法放心,畢竟在這裡可沒有米特,所以自然就會擔心對方會偷偷的拿到鑰匙,然後再把這些人都釋放出來。

  「總之我們先去調查一下裡面的人是否還在好了。」艾瑪同意梅莉亞的話,決定查看裡面的人是否都還在,畢竟也很難保證米特她會把他們全部都放出去,所以要確認裡面以防萬一。

  艾瑪他們小心翼翼地接近牢房,在接近的同時祈禱著裡面的人都還在,然後她們兩人就往牢房裡面窺視,忽然注意到裡面的人竟然全部都在,這讓艾瑪和梅莉亞相當的疑惑。

  她們本來認為米特她早就已經把牢房裡的人全部都釋放出來了,但是這些人全部都還在,這讓艾瑪她們相當疑惑,如果米特真的打算要把所有人都放出去,那麼這裡的人早就跑光了?那為什麼他們還在這裡?

  「奇怪了?我原本以為米特會把這裡的人全部都放出來,然後再去破壞洛亞爾,但是為什麼他們都在這裡呢?」梅莉亞對眼前的景象心中充斥著莫名的疑惑,所以就趕緊問艾瑪:「艾瑪,鑰匙是在誰的手上?」

  「在我的手上。」一聽到這個聲音,梅莉亞和艾瑪臉上充滿著吃驚與困惑,雖然很害怕,但是艾瑪她們緊張的往後面看,結果卻看到米特她手上拿著鑰匙,身後還有許多的人。

  「米特,這些人是妳放出來的嗎?」梅莉亞她抱持著恐懼對米特問道。

  「不是的,這些人只是躲起來的,我們早就料到妳一定會來這裡檢查裡面的人是不是逃走了,所以就偷偷地跟在妳們後面,只是為了等到把妳抓到手的瞬間。」米特彈一個手指,她身後的人們就開始衝到艾瑪和梅莉亞的面前。

  艾瑪她們還沒做出反應就已經被米特的手下給抓住了,艾瑪對於這些抓住她的人憤怒的說:「可惡!快點放開我們!」

  「哎呀~哎呀,這還真是位活潑的小姑娘啊。」米特獨自一人走到艾瑪的面前,看著獨自前來的米特,艾瑪不禁感到畏懼與緊張,不知道她接下來到底會做什麼。

  看著艾瑪,米特冷不防地給了艾瑪一記重拳,被打了這一拳的艾瑪就痛得想要大叫,而最令人驚訝的是在一旁看的梅莉亞,梅莉亞她對米特的行為十分的不解,所以就大聲地問:「米特,妳的目的應該是我吧?為什麼要攻擊艾瑪?」

  「為什麼?當然是要讓妳答應乖乖地跟我們走呀。」米特露出了令人畏懼的笑容說:「妳只要乖乖地跟我們走,那麼阿卡迪亞自然就會停止對洛亞爾的攻擊,我們也會放過這女孩,但是如果妳拒絕的話…」

  抓住艾瑪的人們立刻放開了艾瑪,但是他們並不是打算要放過艾瑪,而是打算對艾瑪拳打腳踢的,看樣子米特是想要逼梅莉亞就範,而且此時洛亞爾與阿卡迪亞之間的戰鬥也已經越演越烈。

  梅莉亞知道再這樣下去,不單只有艾瑪,整個洛亞爾會被阿卡迪亞摧毀的,如果答應米特的請求,或許真的可以保護所有人,但是這樣做就等同於辜負了艾克爾他們的心意,雖然梅莉亞不希望這麼做,但是時間和現實已經不容許她做出其他的選擇了。

  「我知道了!我跟你們走就是了!」聽到梅莉亞的請求,米特就比出手勢下令包圍艾瑪的人們停止行動,看到此景的梅莉亞鬆了一口氣,不過米特身邊一名男子到她的身邊悄悄地跟她說話,這讓米特的神情變得相當凝重。

  「看樣子好像有礙事的人來了。」米特對梅莉亞冷靜地說:「給我聽好,我們現在要回到阿卡迪亞了,妳最好給我乖一點喔。」

  「我知道,只要你們能夠放過洛亞爾的話。」梅莉亞她為了幫助艾瑪就和米特他們一起走了,而艾瑪她什麼都沒有辦法做到,就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梅莉亞跟著米特他們走。


  「之後的事情就是這樣,對不起哥哥,如果我當時有早點發現米特的話…」艾瑪的話中帶有著對自身實力的不甘與悔恨,痛恨著自己為什麼沒能早點發現米特他們,這樣一來的話梅莉亞她就不會跟著他們走了。

  「沒關係的,艾瑪,這件事我也有責任。」艾克爾他表情凝重地說:「我自身的力量不夠,才會讓梅莉亞做出這麼痛苦的選擇,所以我絕對要變得更強才可以。」

  「有這樣的決心很不錯,但是接下來你們要怎麼辦?」波賽頓的聲音傳進了艾瑪和艾克爾他們的耳裡,艾瑪她一聽到就趕緊拿起波賽頓之前給她的通訊器,艾瑪疑惑的問:「波賽頓先生,你說接下來的意思是指?」

  「就是字面上的問題,那個女孩身上恐怕有阿卡迪亞想要的東西,所以阿卡迪亞才會想要不論代價也要獲得她,如果去把她救出來的話,或許會與整個阿卡迪亞敵對,即便如此你們還是要去救她嗎?」

  面對波賽頓的問題,艾克爾和艾瑪心中的決定依舊沒有任何的改變,他們兩個堅定的回答:「當然!」

  「這樣啊,的確是像你們的回答。」波賽頓他冷靜地告訴艾克爾和艾瑪情報:「如果說對方的行進路線沒有改變的話,那麼追上對方也還是可以的,我會去幫你們準備船,去決定出發的人吧。」

  聽到了波賽頓的話,艾瑪她早已經決定要和她已經出發的人了,接下來的戰鬥是要去阿卡迪亞把梅莉亞帶回來,所以人數要少,不然的話也只是徒增犧牲者而已。

  決定要出發的人有艾瑪、馬爾斯、庫克、茉莉等這四人,艾克爾看著即將出發的艾瑪有些擔憂地說:「艾瑪,妳要小心一點。」

  「你放心好了,我絕對會平安無事的把梅莉亞帶回這裡。」艾瑪帶著堅定的笑容和伙伴們用露亞的船一起出發前往阿卡迪亞,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把梅莉亞帶回洛亞爾。


  「喔?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寶物嗎?跟想像不太一樣呢。」

  尼克爾斯人在皇宮中以稀奇的眼光看著跟著米特一起走的梅莉亞,其實不單只有尼克爾斯,在宮中所有的大臣與將軍都不禁懷疑起自己的眼睛,因為在他們的眼裡,梅莉亞不過就只是個普通的人類。

  「各位會懷疑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過我向各位大人保證,這個人絕對是寶物沒有錯。」米特她認真的向在這裡的人們稟告:「雖然各位可能不信,但是這名少女的確就是寶物沒錯,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我曾經在年輕的時候見過她,當時她的樣貌就跟現在沒有什麼兩樣。」

  這句話簡直就是在挑戰所有人的常識,這麼年輕的少女居然從米特年輕的時候就一直維持這樣的外貌,這些人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米特她會說出這樣的話,但是看到米特她那張堅定的神情,所有人都不認為她在開玩笑。

  「如果妳真的是寶物的話,那麼妳為什麼會以這樣的姿態?」尼克爾斯他出於試探的心態詢問梅莉亞問題,雖然梅莉亞並不想要回答尼克爾斯的任何一個問題,但是現在她人在阿卡迪亞,所以不回答任何的問題是不被允許的。

  「我想你要訂正一件事,我其實和你們一樣是個人類。」梅莉亞雖然緊張但盡可能地保持冷靜回答:「我的心臟現在已經和寶物融合了,所以我的確是你們所想要獲得的寶物。」

  這句話讓所有都有人都相當的疑惑,但是尼克爾斯他疑惑的問了梅莉亞:「這是真的嗎?現在的妳有著可以讓巨神獲得永生的能力嗎?」

  「這是真的,現在的我可以讓巨神獲得永生,這也是你們要抓我過來的原因吧?」梅莉亞她毫不隱瞞地說出自己的的確擁有可以讓巨神獲得永生的力量,雖然梅莉亞的外表讓阿卡迪亞的大臣與將軍無法在第一時間相信,但是尼克爾斯就站起身走到梅莉亞的面前。

  面對眼前的尼克爾斯,梅莉亞的心被緊張的情感給充斥,尼克爾斯他嚴肅地說:「如果這是真的話,請跟我走吧。」

  「走?去哪裡?」

  「去阿卡迪亞的巨神契約者的所在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1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緊張感,劇情鋪陳的不錯(´,,•ω•,,)

02-02 0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