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短文]在敘利亞的重機槍摩托車

作者:子珅│2021-02-15 14:40:23│巴幣:164│人氣:754
這篇很短是因為這些摩托車的核心概念就只是重機槍架在摩托車上以快速移動,最多有細節差異而已。這些摩托車其實一路從敘利亞到阿富汗都存在。摩托車在當地本來就是在城區快速移動的手段,只是這些摩托車的功能是快速移動重機槍。重機槍通常是DShK或中國的W85。

在敘利亞,這些機槍通常固定在貨架上,有的有附上兩枝腳架,有的沒有。

有兩腳架。

可以看到重機槍如果朝後方的話就沒有座位了,所以在移動時應該是轉向側邊。

沒有附上新的腳架而只使用機車中柱的。


在機車車身上包了一塊布料,那是敘利亞特色,以後會提到。

順帶一提,開伯爾山口暫時沒有新東西可以寫,現在會先寫一點敘利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1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武器|戰地改裝||敘利亞|DShK|機槍|機車|摩托車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影
他們總是能玩出新創意

02-15 14:45

彼列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旁邊多一個座位的那種

02-15 14:47

夏亞 生番模式
讓我想到義大利一戰的機槍腳踏車

02-15 15:40

大大
感覺就算把重機槍架在馬或駱駝上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02-15 17:29

爆裂雙刀✯✯邊緣卿
酷欸

02-15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4 Sherman的美... 後一篇:敘利亞的AK YPG槍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