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3 GP

亞洲統神-端火鍋事件整理

作者:Minalinsky│2021-02-14 16:46:37│巴幣:358│人氣:67700
As title,亞洲統神端火鍋影片,近日因為各種原因被作為釣魚連結,也讓這隻默默無名的影片觀看數暴增,為了讓搞不清楚狀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在這邊整理之。

先聲明,影片內的不是統神本人

影片內的不是統神本人

影片內的不是統神本人

不要再問了= =

主角影片(如被移除請見諒):

疑似源自於國外抖音影片:https://reurl.cc/xg1nEb(不是釣魚)

2020年8月:

YT上傳者"Majima"於8月4日上傳了一支名為"統神 面臨財務危機 被迫兼差打工 辛酸畫面流出"的影片,由於影片內容與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背影十分相似,因此使粉絲相當興奮而急於分享此影片。

Majima應該也是張家兄弟的粉絲,前陣子很紅的國動學英文也是他的作品:


8月17日,統神在實況中誤點了聊天室觀眾提供的該影片連結,引發了笑話,此影片則開始慢慢熱了起來。

從一開始的YT連結改成了縮網址...

甚至在第九次被釣魚時還穿同一件服裝= =

當時在統神YT頻道正爆發倒讚幫事件,頻道內影片的倒讚數暴增,隨後導致觀看數下降,而端火鍋影片則是少數與統神有關卻沒受此影響的特例,甚至在主頻道內都能看見端火鍋的身影。


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統神就被該影片騙了十次以上,因此此影片在實況圈迅速被廣大觀眾記住,當然隨著時間的過去,此影片雖然有稍稍被淡忘,但一直都有相關創作影片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例如:

出租女友OP:

天能外傳:

PEKO:

動畫版:

甚至連自家旗下的蹦蛙工作室都以此事拿來調侃(14:56):

此片紅到打solo queue都能被路人釣魚= =

與YTBer HowHow合作拍片時也被拿來釣= =


人是會學習的動物,統神當然也是,因此近日被釣魚的成功機率愈來愈低,一直到了最近,雞排妹事件爆發,崇尚此片的粉絲又開始蠢蠢欲動,開始透過Picsee這類更改超連結預覽內容的網站誘導更多人去點擊。


甚至到了艾莉莎莎事件,這些人變本加厲,演進到在各大文章下狂貼此類連結,再搭配縮網址,令人難以用肉眼判斷連結真偽(以下皆為釣魚連結):






這樣的網路現象與當年的RickRoll事件非常相似,該火鍋影片也在短短幾天衝了30~40萬的觀看數,可見受騙者有多少w。


最後補充點關於此片的額外內容:

1.該片的BGM於近期被找到了,Andas valiendo是西班牙文,指得是"你很沒用"(感謝Bloody乂阿康提供)

"阿~痛い痛い"音效來源(7:44):


2.端火鍋高畫質修復版:

3.在影片0:06的地方,有人說當事人的骨頭因為跌倒整個穿刺出來,所以看到白色塊狀物,個人猜測應該是湯鍋裡的食材剛好沾上了,不過因為影片上傳者至今仍未說明影片來源,所以無法確定,希望當事人平安。


最後再次強調,影片內的不是統神本人,請拿出同理心,勿以嘲笑的心態去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0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統神|火鍋

留言共 21 篇留言

BBQ
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

02-14 17:44

終於能改ID了
google的Andas valiendo是亂翻的,真正的意思是你很沒用= =

02-14 19:45

Minalinsky
謝謝大大^^02-15 02:50
シッコク
台版rickroll 快笑死

02-14 22:54

威士忌
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

02-15 01:24

哈姆姆姆
還有還有 志棋七七的 https://youtu.be/ZzFBG5hUP7c

02-15 02:30

Mr.Dr.Prof.Patrick
最近會又開始假連結釣魚是因為統神在市場吵架,有人開始用「吵架事件後續」或「柯文哲回應」

02-15 12:30

Mr.Dr.Prof.Patrick
釣魚,最近又剛好接上愛莉莎莎的爭議,才開始釣魚大流行

02-15 12:33

妖精妮可٩(´ᗜ`*)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Om8U6FVJHk&feature=emb_title

02-15 12:43

三途河的擺渡人
一代一代一代

02-15 13:37

〝封弊貓兒☆〃
很詳細,笑死

02-15 15:56

大大尾立
https://youtu.be/CB5zjFEcU4k
1:29

02-15 18:24

奶油餐包大人
笑死

02-15 19:42

paibao
你統神系?

02-15 23:10

梁爽
我笑得跟....算了
哈哈哈

02-16 14:57

狼群
XDDD 太厲害了。 今天看到人家在說甚麼「統神端火鍋」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情,謝大大解釋;有資料跟脈絡整理真是太好了!

02-16 15:42

夜語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要笑 不要笑 不要笑

02-16 20:00

Oo八尺瓊庵oO
有點煩的釣魚

02-17 12:26

克力德
還好只是影片不是真的釣魚

02-19 20:03

義工
笑死,志祺引用了這篇文章

02-19 21:51

梨子(`3´)
應該不是骨頭凸出來,假設骨頭突出為真,當事者會本能的扶往手臂處,然而仔細觀看影片可以發現他第一時間扶的是肚子的部分。況且,骨頭凸出來的話手早就嚴重扭曲了,那就是個火鍋料XD
另外 一代一代一代一代

02-19 23:21

無法抹滅の胖次
其實他端的不是火鍋 是墨西哥粽 一代一代一代一代

02-20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3喜歡★s0335077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がここからはじまるよ(... 後一篇:LoveLive動態簽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