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開伯爾山口Ep.14 Lee-Enfield們

作者:子珅│2021-02-14 15:05:51│巴幣:36│人氣:717
在AK步槍們進入開伯爾山口之前,在這裡生產最多的步槍是Lee-Enfield,而且雖然現在市場是屬於AK的,真品或當地複製Lee-Enfield們還是被各種民兵團體、精確射手,甚至是警察部門使用。

被放在槍店一旁的一排Lee-Enfield。

如果我們簡單的看一下開伯爾的歷史,當地曾經被英國殖民過,所以當地人開始製造英國使用的Lee-Enfield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那些槍匠們過去使用的製造工具一直都在,因為Lee-Enfield的需求從來都沒有消失過。在.303 British變的稀有後,他們生產的Lee-Enfield也開始使用其他的口徑如7.92x57mm Mauser、7.62x51mm NATO等。現在的價格多半在200元美金上下50元的範圍內。

兩把現在在美國的開伯爾山口Lee-Enfield。

三把當地生產的新舊不一Lee-Enfield No.4。

兩把當地生產的新舊不一Lee-Enfield No.5 Mk.I卡賓槍。仔細看會發現這些步槍沒有真的統一的護木、前瞄具護翼、槍機柄和stripper clip guide(我在五分鐘內找不到正式翻譯就放棄了)。

除了這些比較傳統的構型外,他們也有所謂的「競賽級」步槍,用了更好的槍管、運動步槍類型的護木,有部分還會在機匣頂上加上一個皮卡尼汀導軌,通常會出現在射擊競賽、打獵或單純展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0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武器|阿富汗|二戰|Lee-Enfield|李-恩菲爾德|步槍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毛可可
"歷史骨董不會完全消失,它們總是用各種面貌方式在世界各角落被重現出來"

02-14 15:48

夏亞 生番模式
我也好想要老李喔

02-14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伯爾山口Ep.13 過... 後一篇:[求意見]關於雜項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