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 RWBY - Volume 8 - 第8季 - 第九話 - Salem旗下反派開始造反 ~

作者:Blade│2021-02-13 21:40:45│巴幣:18│人氣:154
這一話果然留守在基地陣營內的反派方最後全部都跟著一起對Salem進行造反!
首先是黑澤爾押Oscar過去那間放有那件聖遺物-知識提燈的房間裡面去↓↓↓
這裡黑澤爾主要為了是想確定Oscar在前幾話講的話是否屬實?
於是Oscar也只能照實念出呼叫密語-Jinn叫那個精靈從裡面出來!
而在前幾話有偷聽到有關這件聖遺物的使用方法的Emerald這時也進來剛好看到!

不過這裡黑澤爾並沒有打算要向那個精靈問出當初它姊姊到底是被誰所殺害的?
於是這三人就又直接走出房間!

但這時還有另一人也偷偷躲在另一旁暗中偷看↓↓↓↓
這個人就是Neo!
故意利用自己的外像力偽裝並躲在那牆上觀察偷聽到剛才的情況!
並且趁那三人都出去後還打算偷走這件聖遺物!
(至於偷走後又打算想幹嘛?就要看往後的劇情才會知道了?)


而另一邊-Jaune、Lin、Yang這三人為了要救出Oscar↓↓↓
並也在這一話順利從外面偷偷潛入到敵人的基地裡面來!
但途中有遇到Salem的偵查用戮獸-水母!

雖然這一段Lin想靠自己的外像力盡力去掩護住自己和其它兩人的行蹤!
但因為這三人在前幾話的戰鬥上都已經快用完自己的Aura-靈氣!
導致持久力掩護不足扔然還是被敵人發現!

不過接著還是被這三人兩三下就輕易解決掉↓↓↓


另一邊黑澤爾和Emerald正當走在走廊時!
正好看到Salem往它們走了過來↓↓↓
且這裡黑澤爾在回答時語氣也顯得有點奇怪?
其實這個黑澤爾是被Emerald利用自己的外像力-幻術所偽裝變出來的!

且就在快被Salem給看穿時!
這時Salem就突然又察覺那件聖遺物似乎被誰給偷走了?
便立刻高速衝去那間房間裡查看!

這二人也暫時都僥倖逃過一劫!


而在敵人基地要塞外面扔然還在進攻的Atlas大軍這一邊!
也可以順便看到另一隊彩虹貓這一小隊也都被徵招到普通部隊裡面來做支援↓↓↓↓
所以在上一季後期在城市都已暴亂到這一季上一話才都一直沒有看到它們有自行組隊出來打怪!

不過目前也都只看到這一隊隊長-Fynit和彩虹貓-Neon這兩個在戰場上和王牌特工小隊在打仗↓↓↓

此外在前幾話Winter也接獲到Ironwood將軍的指示!
並也跟著運送這顆炸彈來並準備要丟進那隻敵人的鯨魚戮獸要塞體內做引爆↓↓↓
當然在前幾話Winter就已經有對Jaune那三個人明確講明過!
如果它們在時間以內扔然沒有把Oscar給成功救出來的話?
到時候這顆炸彈還是會照樣丟進去並準備引爆掉!


這時這三人也在這一段和Oscar又再度相見!
Emerald也在這時順便解除掉幻象↓↓↓
本來Yang還打算想過去算當初在第三季的競技場上那次被她給陷害過的舊帳!
但Emarald便說道先打算和它們逃出這裡再說!


正當一行人都快要從出口逃出去時!
被從後面當場追來的Salem給逮到!
接著雙方就開始進行交戰!
且這一戰也是我方當中幾個主要角色第一次和Salem展開正面交戰↓↓↓
但就算這幾個全部一起上也沒用!
因為戰鬥力扔然相差太懸殊根本也一樣都打不過!
接著就全都被Salem召喚戮獸觸手給當場壓制住!

這時Salem先對Emerald質問說剛才在基地裡的那件聖遺物到底被偷到哪地方時?
被壓制在一旁的Yang突然插嘴並提到Ruby的母親-Sunmer(亦是Yang的同父異母!)的事↓↓↓

這時黑澤爾便走過去看似要威脅Oscar?
並且還一邊刻意在它耳邊輕聲細語的說到-no more gretchens boy(沒有更多的了!小男孩!)
並一邊將它那把手杖偷還給它↓↓↓
接著便趁Salem還打算再繼續拷問Emerald沒注意到時!
一拳就衝過去對她進行偷襲!
再來黑澤爾就拿出大量各種不同屬性的塵晶全部都插進自己身上並戰力全開!

這場力量被徹底強化的狂戰士 VS 進階高等法師的BOSS戰表面上看似勢均力敵?
但因為Salem有不死之身根本就打不死!
下一秒也被Salem瞬間招喚戮獸的觸手給反過來壓制住!
(且當初黑澤爾在初次遇到Salem時!Salem就曾經有故意讓它給徒手分屍過了!)


就在其它人都要趁機趕快逃時!
Oscar卻堅決要留下來幫忙對付Salem↓↓↓
就在黑澤爾被摔出去沒多久!
Salem並把目標要改對向Oscar時!
黑澤爾又趁機衝過去抱住Salem!
並一口咬碎嘴巴裡的火屬性塵晶放火狂燒住想印壓制住對方!
並且叫Oscar趁這時候趕快開大絕轟過去!
而本話也到這裡又暫時被強制先告一段落!

當時當看到Salem被抓住並放火燒這一段↓↓↓
其實就是在仿造現實中女巫-塞勒姆的歷史事件!
並被處以火刑燒死的畫面!

以及還有最後這一幕↓↓↓
有看過七龍珠Z的可能多少都會聯想到!

那就是悟空&比克 VS 拉帝茲這一段↓↓↓
同樣是一個在敵人背後並死命抓住對方!
並叫對面另一個也趕快趁機放大絕並同時幹掉對方和犧牲掉自己的命!

但Salem就算被人用同歸於盡的大招轟殺也一樣死不了!
因為不死之身這一招基本上就已經算是Salem最大的武器!
只要她還有這招能力在就可以一直無限再生並強制又復原到最佳狀態!
就算是那兩個創世毀滅神直接殺也一樣都殺不了她!

就看下一話雙方又會怎麼繼續打下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9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寒蟬鳴泣之時 業 -... 後一篇:~ 惡靈古堡8/生化危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