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心得】宛如藝術品一般精緻的解謎冒險遊戲《GRIS》

日津樹伶 | 2021-02-13 18:32:32 | 巴幣 384 | 人氣 700

《GRIS》

趁年假把買了很久的《GRIS》通關了!

《GRIS》是由西班牙獨立製作團隊Nomada Studio開發的水彩畫風格解謎遊戲。旅途從一個黑白世界開始,透過主角Gris的冒險,慢慢為她的世界找回繽紛的色彩。

這款的文字量極少,操作也十分簡單,整個遊戲的美術、視覺特效、音樂音效、關卡設計優秀到可以稱得上是一款精緻的藝術品,遊戲每一幀畫面都漂亮到都讓人想截圖,但靜態的截圖遠遠無法描述它真正的美與帶來的震撼,還是要自己去玩才能體會。

若不在意遊戲中的隱藏收集要素的話,大概4-6小時就可以通關了吧,推薦給大家!

下面放一些遊戲截圖











----------------------------------------------------------------------------------------------
自製戀愛遊戲《花落冬陽》

插畫/遊戲編劇委託募集中!

巴哈小屋基本上只貼完稿,也不會回留言
歡迎加我的 FB個帳 好友交流٩(。・ω・。)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露死誰手
當時一出就馬上被畫風吸引玩的時候被朋友看到還說平常玩的都是血腥暴力 原來你是喜歡玩這種的
2021-02-13 19:10:09
暮影
我記得這遊戲也有出手機版的~
2021-02-13 21:49:58
娃娃國持劍儀兵
玩到一半卡關
2021-02-14 00:09: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