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35

胡書 | 2021-02-13 01:15:12 | 巴幣 10 | 人氣 136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我們出門了。」虞佟對莫陽三人叮囑幾句,「早上挖出那具屍體,我和夏晚上大概要加班,不會回來吃了,如果晚飯時間阿因還沒從學校回來的話,餐桌上有幾百塊,你們就自己叫外賣。」
  「好。」莫陽朝他們擺手道別,「路上小心。」
 
  送虞家雙生兄弟離開之後,莫陽轉身去找在房裡研究早上找到的黑色碎片和胸口項鍊的柯南兩人。
  叩叩。
  「請進。」
  莫陽推開門,「研究得如何?」
  「是我見過的那種碎片。」褚冥漾手上捧著一小塊黑色的石頭,像是一大塊碎開的其中一小塊,閃著和普通寶石不同的奇異黑光,「真的能跟項鍊產生反應耶,看來以後你們也能自己找了。不過我們也真好運,挖個屍體就順便找到任務目標……比陰影那次輕鬆好多啊,第一次只要推理破案就能拿到這種重要東西。」
  「推理破案還算輕鬆?」柯南一臉好奇,「不然以前褚哥哥都遇到什麼才能收集到這種碎片?」
  「你想知道?」褚冥漾頓了一下,「……就是各種普通人經歷了會死的事情吧,我好幾次都彷彿看見我去天國的阿嬤在跟我招手了。」
  被褚冥漾的籠統回答勾起好奇心,可看他似乎不太想回想,柯南也沒繼續追問,「聽起來真辛苦,還好這次不用這麼累。」
  「是啊,這個世界輕鬆好多,以後都這樣就好了。」褚冥漾一臉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扇董事才會判定我們收集完成,我在這個世界怎麼跟她回報任務啊?她該不會在無殿看我們直播,差不多就送我們去下個世界啊?」
  話才說完,褚冥漾那極富特色的手機鈴聲就響起了,已經聽過幾次的莫陽和柯南稍微適應了,齊齊看向褚冥漾從口袋掏出的手機。
  才剛接通,穿越第一天見到的投影再度出現,扇右手搖著折扇,漂亮的臉上掛著狡黠的笑容,「漾漾小朋友跟另外兩位小朋友好啊~被我嚇到了?既然知道我有可能看你們直播,怎麼還會嚇到呢?莫陽他們也就算了,漾漾你這樣不行喔!還要多多磨練才行。」
  褚冥漾頓了下,略過他被嚇到的話題,把他剛剛提到的問題對著當事人再問一次,「扇董事,我這塊黑石要放哪裡?」
  「你們的項鍊就可以收納。」見褚冥漾順利將黑石收進他的項鍊,她收起扇子,轉而用手上摺扇指向柯南,隨著她的動作,他身邊落下好幾樣物品──蝴蝶結、吊帶、袖扣、布鞋和鈕扣,「這些是柯南被傳送過來時落下的裝備,之後會用得上,我現在補給你了,好好用啊。」
  柯南雙眼發亮,這下他不用為自己失去道具輔助的兒童體型煩惱了,有這些道具,他之後能做的事就更多了,也不必擔心成為累贅。
  「你們都差不多準備好了吧?」扇微微歪頭,「那就去下個世界囉。」沒等他們回答,她抬手一揮,他們眼前一片漆黑,只聽見她的聲音,「下個世界開始,我會看情況給啟動資金,不過之後就要你們自己賺啦。」
  「小心點,別死了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