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65 王國計畫的始動

空想能手 | 2021-02-12 23:48:44 | 巴幣 2 | 人氣 127


  「也就是說,曝屍人突然偏離路線去攻擊庫雷格斯侯爵家的部隊了?」海洛伊斯用通訊魔法詢問著與自己通訊的對象。

  「嘻嘻嘻,反正這也還在預料之中不是嘛,畢竟兩者之間相隔的並不算遠,而且這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好事才對吧。」哈維嘻笑著接著說到:「庫雷格斯侯爵家如果真的跟曝屍人起衝突,我的部隊也會更好的混入不是?」

  「是啊…雖然我還沒有看到你有投入半個人就是了。」海洛伊斯毫不留情的指摘到。

  「哎呀,不想讓部隊白白損失的指揮官有錯嗎?沒錯吧?所以我們就先把這件事放到一邊—」哈維快速地自問自答後,笑嘻嘻的接著說到:「不過還真是可惜呢,要是奎多•庫雷格斯能在那裡死掉就好了,這樣的話擅長評估風險的庫雷格斯侯爵一定不會再加派人手來迪薩郡,說不定還會把現有的人手調走呢,唉~可惜啊,真是太可惜了。」

  海洛伊斯並沒有回答,只是靜靜地聽了下去。

  「哎呀,就算這已經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情了,您也至少給一點意見嘛,海洛伊斯大人還真是無趣呢。」哈維裝出不滿的語氣說到。

  「可以,那你的意見很有建設性—現在可以說重點了嗎?我沒有跟你打趣的時間和興趣。」海洛伊斯似乎有些不耐煩的回答到。

  「哼~您果然很無趣呢。」哈維切回嚴肅的態度接著說到:「但是我自認自己已經說得很明白了,您就不能用您那石頭一般的腦袋好好想想嗎?等您想好了在告訴我,我需要的就只是同意或是拒絕的答覆。」

  聯想到哈維先前所說的,海洛伊斯感覺自己大概明白了哈維的意思,於是問到:「你是要殺死奎多•庫雷格斯嗎?一旦被發現的話會是很嚴重的政治問題。」

  「那就不要被發現就好了。」換成哈維用不耐煩的語氣回答到:「這對擅長情報操作的我來說算什麼難事嗎?」

  「那你做的最好跟你說的一樣。」海洛伊斯的語氣聽起來並不是很相信哈維,不過她還是當作這件事已經結束,改變成新的話題:「接下來持續傳送曝屍人所在位置的訊息給我,就這樣,沒事的話我就要結束通信了。」

  「哼~不問我要用什麼方法嗎?」哈維竊笑著說到。

  「問了你也不會說真話,那還有什麼問的必要嗎?反正你如果得到陛下的許可就去做,就這樣,掛了。」海洛伊斯冷淡的回應到。

  「哎呀,等等嘛,我有來自宰相大人的訊息要給您。」哈維嘻笑著說到,這句關鍵的話也終止了海洛伊斯切斷通訊的動作。

  「更準確來說是陛下要給您的口諭喔。」哈維露出惡作劇得逞一般的表情笑著說到。

  「…下次你再把這種重要的事情放在最後在講…我可能會作出一些懲罰你的動作,這次就先算了,快說吧,陛下給我的口諭。」海洛伊斯釋放出些許的殺意來警告哈維,同時也不自覺的擺正了自己的坐姿,看起來相當正式的樣子。

  哈維像是毫不在意剛才的威脅,輕鬆的回答到:「陛下讓您暫時先不要討伐曝屍人,最好讓她在迪薩郡多鬧一陣子,這樣就能證明北方貴族的無能,更能彰顯出國王陛下的偉大之處不是嗎?」

  「道理我是明白的,但是如果曝屍人被庫雷格斯侯爵討伐,那陛下的計畫就失敗了,英明的陛下不可能不知道這種事,如果不是有人跟陛下說了什麼,陛下是絕對不會改變自己的計劃的,所以—你跟陛下說了什麼?」海洛伊斯丟出強烈的質問。

  「哈哈,我哪敢胡說什麼話,我只是向陛下提供了一個更好的計畫,而這個計畫絕對能夠殺死奎多•庫雷格斯,所以陛下也大幅修正了本來的計畫而已。」哈維嘻笑著回答到,讓人完全感覺不到他話語的真實性。

  「半吊子的計畫不可能說動陛下,你跟陛下說了什麼?」海洛伊斯的語氣變的急切起來。

  「哎呀~我記得您剛才好像說過『反正你不會說真話,所以就不問了』之類的話呢?這是我聽錯了嗎?」雖然看不到哈維的臉,不過海洛伊斯明顯能感覺到哈維把用手扶著其中一邊的耳朵湊近自己的嘲諷般的動作。

  不過對海洛伊斯來說沒有比『陛下』還更重要的事情,正因如此她完全忽略自己的羞恥心,坦然地說到:「那就當我食言了,為了讓陛下能總是做出正確的判斷,跟陛下有關的事情我都必須知道,然後在必要時出言勸諫陛下,這是作為臣子所該做的事情。」

  聽到這話後,哈維嘲諷般地鼓起掌來,並嘻笑著說到:「了不起,真不愧是王室派的重要人物,連對象只有我一人的時候都說著這麼正氣凜然的話,其他王室派聽了恐怕都得痛哭流涕呢。」

  或許是因為心情的影響,海洛伊斯的話語也變得粗魯許多:「少廢話,如果你不說的話,我現在就過去亞黎讓你說。」

  「哎呀~真是可怕呢,那我就說吧,反正也不算是什麼天大的秘密—。」雖然沒有絲毫害怕的感覺,不過哈維還是稍微收斂了笑容說到:「總之我有安排一個實力高強的刺客在奎多•庫雷格斯身邊,只要一聲令下就能收了他的命。」

  「奎多•庫雷格斯好歹也有A級,你總不可能是請A+級的殺手來對付他吧?」海洛伊斯很是懷疑的問到。

  「哎呀,您說對了,我就是安排了一個A+級的殺手在他身邊,雖然他的職業並不是殺手,不過要殺死那個貴族少爺應該還是不成什麼問題的呢。」哈維嘻笑著回答到。

  「…你哪來的這種能力聘雇A+級的高手。」海洛伊斯用充滿不信任的目光看著哈維。

  「哼哼~世界上可不是只有錢和權可以雇用到人啊,我的人脈可是很廣的,反正我確定一定殺得死那個貴族少爺,這樣當然得先找個時機殺死他,讓他們徹底潰敗之後,再由您介入才是最好的選擇呢。」哈維粗略的說明大略的計畫。

  「…好吧,我就姑且相信你說的吧…你還有什麼沒告訴我的嗎?」海洛伊斯雖然還是不太相信他,不過想到哈維作為菲洛利斯王國的臣子,還是得依靠國王陛下才能獲得最大的好處後,就強硬的說服自己相信這個簡單粗暴的計畫。

  「啊,這麼說來第四王子好像因為國王陛下的安排,所以正在往這裡前進呢。」

  「…你說第四王子?去哪裡?」海洛伊斯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而再次向哈維問到。

  「就是這裡啊。」哈維露出惡作劇得逞般的笑容,接著說到:「迪薩郡的庫沙塔魯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