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i-wai valentine! 甜花・めぐるスタンプガシャ

冷星 | 2021-02-12 15:14:50 | 巴幣 2 | 人氣 214


滿滿的DamageCut!最近アルスト的卡都在推護盾減傷是怎麼回事?

盤面看起來和【はるかぜまち、1番地】桑山千雪差不多,都是VoVi前後配置+減傷,左右被動是回憶加速。
不過甜花這盤的回憶加速附帶的不是回復效果而是又一層減傷大盾(30%/50%),
重點來了,右側2凸金被動是無條件(3回合前)的25%回憶加速!

凜世也才20%回憶加速而已啊喂!

如果只當Leader位置是回憶加速用途的話,那麼這張甜花的價值算是超越凜世了。
放在沒有女僕あさひ的Voノクチル會比右側兩格帶7%buff的【杜野凛世の印象派】更好一點,
在其他隊伍中單純用於回憶加速也都是一等一的人選。

至於要加入我大Da迷光的話...先把那個50%減傷盾拿掉我們再來談吧。
煩耶,難得有這麼強的加速甜花,偏要放那50%盾和背水隊互剋...
雖說這問題應該可以用超級低Me隊伍處理,但Me過低的隊伍穩定性都滿差的(2T完結的那組除外)。

既然這次推出了凜世以外的前期回憶加速P卡,倒是有點想試試把這兩位都放進隊伍,組一支3T就能開回憶炮的隊伍似乎滿有趣的。
Ce可以放限定めぐる/真乃,其餘兩位イルミネ隊員拿【祝唄-hogiuta-】的全體興味UP和多色buff,就是一組條件簡單的3T射擊隊了。
像是這期評審低興味值的規則就滿有機會用這套組合去射出G7升格分。

不過這張只有2凸的時候要點出右側的金被動相當麻煩,右側第二格要3凸才能解鎖,而第3階中間那格必須跑過最後一個對話事件才會解開。
從培育時點技能盤的效率來看,要上到3凸P起來才會比較穩定。

回憶砲部分是本體追擊最大Vo2倍、LINK追擊最大Vo2倍,總和最大4倍的渾身炮,和【叶えて☆ゴールドフィッシュ】大崎甘奈的回憶炮設計相同。
放在Voアルスト,甜花可以利用【夏空への挑戦】桑山千雪、【スペンサー家の日常】大崎甘奈培養成高素質的Vo主炮,單就能力與素質方面而言,有這兩張限定S卡輔助的話讓甜花站Ce位是最好的安排。
只是這麼一來就沒機會讓回憶加速被動充分發揮...倒也沒差,Le放凜世或あさひ便行。



我還特地回上一頁確認這張是不是限定,還真的不是限定。

技能盤面是イルミネ系列中好久不見的單色盤,這張走的是Vo屬。
3凸時總共可以提供+125上限,而右側金被動為全屬性40%UP,發動條件是イルミネ全員在場,這應該是頭一張S卡出現這種條件的。
而發動率竟為驚人的30%!
高山P你終於開竅了嗎?終於打算要救イルミネ了嗎?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謎之等價交換的緣故,這個金被動只能發動1次...我覺得不太行,起碼給2次吧?
才給1次的話根本撐不到開回憶炮嘛...

4凸技能是Vo3倍外加3回合的全屬buff(Vo偏多),普普通通吧。起碼比初期S卡好一些。


支援技能則是這張常駐S卡令眾人為之一驚的地方。
Vo課程SP+16!強-----啊!

同團體力支援、同團Vo值加成,後者在其他常駐S卡不算罕見,
但前面這個東西...記得在這之前只有イルミネ的兩張限定S卡才有吧,而且還都是同級Lv.3。

把這三張S卡放在一起跑培育應該滿有趣的,雖然這樣到底是要P誰才好我也不曉得。
關於イルミネ要如何運用近期這系列的S卡培育,感覺還得要再觀望イルミネ接下來推出的P/S卡才比較明瞭。
我是看得有點一頭霧水,畢竟真的不擅長玩多色隊。

對其他一般的Vo隊來說,這張めぐる常駐S卡是很重要的一枚平民救星。
目前Vo系的Daひらめき實在沒什麼好的人選,端得上檯面的只有:
【ROOKIE!】市川雛菜
【モーニング・グロウリー?】西城樹里

兩張都是限定卡...
其中【ROOKIE!】的系統又屬於相對封閉的ノクチル迴避流,且支援技能具泛用性的只有Vo課程體力Lv.8,雖然說這招可以誇張地反向大幅回體。

而【モーニング・グロウリー?】是很強,所以沒抽到的就...
所以沒有前面兩張限定卡的人,【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就是很好的戰力救濟。


當然最重要的是圖很可愛。
真乃...めぐる...灯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