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愛格妮絲、斑斑新年胸像(委託繪師:Mao)

紅染憐華 | 2021-02-11 10:50:37 | 巴幣 28 | 人氣 306


  從2018年開始持續委託繪圖直到今年2021年,我終於委託了新年賀圖,這次還是麻煩Mao幫忙,跟上次發在小屋的新年初詣其實Mao是同一時間發布的,不過我很希望農曆新年也用Mao畫的自家女兒作為一年開端。
  因為是和插圖一起在去年年底十一十二月左右的委託,主角依然是愛格妮絲和斑斑。

  
  
  再次感謝Mao把我家女兒畫得太美、太符合人物設定了,在我心中Mao畫的我家孩子的形象已經變成類似官方人設的程度。斑斑的靜雅、愛格妮絲的餘裕雅致體現得非常的棒,這張圖的構圖是營造兩人在新年因為節日習俗飲酒,醉酒後情緒相對比平時更為放鬆、舒張,意外的有趣。

  本來的構圖應該是斑斑一手攙扶著進入飄然狀態的愛格妮絲,愛格妮絲則用圍巾幫忙保暖,在享受飄然境界同時仍然顧及到妹妹的畫面,雖然因為酒精而稍微迷離於亦虛亦實的階段,不過斑斑迷茫的眼神覺得反而讓我產生了另一個想法委請Mao做出修改。
  就變成按照Mao說法「就像被酒醉的大姊姊纏住的女服務生畫面」<<大概是這樣的敘述的畫面xd
  不過我倒挺喜歡這樣斑斑迷醉飄然享受身心輕飄飄的狀態,愛格妮絲則是在酒精影響下變得更為健談,訴說著去年發生在姊妹間、男友兼的愉快事情以及對斑斑的直接稱讚情況。
  雖然看起來喝了不少,但其實兩人都是只喝一兩瓶酒就能達到這種狀態,懂得節制,適可而止的孩子,假使品飲至爛醉反而喪失了這種飄然舒暢的愉快感。

  這次的酒瓶、酒杯漸層色調滿讓我驚訝的,非常漂亮到在想現實中是否會有實體化商品呢。愛格妮絲的頭髮處理也可愛又好看,這種側盤的方式配上髮飾這樣一看更覺得美麗,斑斑在這次胸像中楚楚可憐、弱不勝衣嫵媚動人的模樣也使人沉醉,每次Mao的委託都讓我有相當愉快的體驗,能看到美圖總覺得今年也會很順利,祝各位新年快樂(あけおめ)。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穿上和服的兩人真是柔美可愛,這樣的互動模式讓人也感覺很可愛~(ˊ///ˋ)
2021-02-12 07:27: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