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置頂 / 個人自介】

作者:笑餿癮君子│2021-02-10 02:21:33│巴幣:5│人氣:120
哦嗨呦這裡是笑餿,小說重患者,偶爾還看看遊戲實況,這兒主要當成放小說、遊戲心得的部落格。

不過巴哈好像都是遊戲動漫動畫居多,小說似乎比較少見,我是想看看能不能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推薦小說可以告訴我哦。



性別:女孩兒。

興趣愛好:看小說、看遊戲實況。

入坑時間:小說大約4、5年;遊戲約2、3年。

小說類型:腐女一枚,喜好靈異驚悚,只要恐怖的,無論BL、言情、無cp都能接受。

最愛小說:《死亡萬花筒》、《垃圾之家》、《蝴蝶的叫喊》《我有一座冒險屋》、《瘟疫醫生》。

小說偏好:
(1)不渣攻渣受,不np、不ntr、不後宮、不聖母。
(2)喜歡恐怖、靈異驚悚、病態偏執、血腥噁心、精神病患。
(3)劇情所需而虐攻受,遭ntr等等都能接受。
(4)類型基本都可,常看的還是無限流、靈異懸疑,少看仙俠、娛樂圈、ABO。
(5)文章喜好見仁見智,全憑感覺。


然後在痞客邦有個帳號,名字是「LLLLLunatic」
https://lllllunatic.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utm_term=my_blog


都是記錄心得,一樣的東西搬過來而已……這兒可能主要放遊戲啦,希望這裡互動性更高,想要有人可以一起聊天……。

有想到什麼再直接更新(捂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6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介|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LLLLunati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書單】... 後一篇:【遊戲隨手記】《紅怪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