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撒旦拜登在做的政策都是違背聖經十誡的事情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1-02-09 19:38:30│巴幣:0│人氣:258
當你犯了聖經中的其中一條誡命時,你就等於犯了全部的律法,這話是有根據的
當你不在乎犯聖經中的其中一誡之後,還會在乎犯聖經中的其他誡命嗎?
從撒旦拜登推行的政策裡面,就可以知道牠做的都是撒旦會做的事並與上帝為敵
一.大力推動墮胎
墮胎就是謀殺生命,也就是犯了殺人罪,每個胎兒都有上帝賦予的靈魂,你怎麼可以把他們的性命與生存權視為無物呢?
二.推行男生進女廁,女生進男廁,男女不分
聖經中的規定有說,男生不能穿女裝,女生不能穿男裝,男女有別,男人應履行男人的職責,女人應履行女人的職責。上帝規定男人跟女人各有差別是有祂的智慧在的。
三.廢除父母、兄弟、姊妹等稱謂
聖經中的其中一條誡命,很明確的就說了當孝敬父母,既然神要人孝敬父母,怎麼會希望孩子生下來不知道什麼是爸爸媽媽呢?

啟示錄22:19 如果有人從這書上的預言之話中刪去什麼,神將要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中刪去他的份。

再來撒旦拜登一家都亂倫,而牠這試圖廢去父母、兄弟、姊妹等稱謂同時是為了將來的亂倫做準備,也就是試著將姦淫合法化,並大力推動姦淫,順便不斷的墮胎(殺人),這些事情都公然與聖經背道而行。

乍看之下撒旦拜登似乎成功奪去了本不屬於牠的東西,但這其實正好落入的神的圈套,神在審判的最後一刻要讓更多世人清醒過來,最後要說
一切都在上帝的計畫之內,沒有人可以幫川普認輸,川普才是神選的總統,他不會被打敗,並且一定很快就會王者歸來。

如果有哪隻泯滅最後一絲身為人類道德良知的雙手沾滿鮮血吃人血饅頭的垃圾傢伙敢厚著臉皮再跟我說:「拜登是虔誠的天主教徒」那我真的想一槍打爛牠的腦袋送牠這蓋獸印的去見上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6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務必警醒網路上"... 後一篇:真正的修道人是謙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