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試坑】拿著清潔劑拯救日常吧!

作者:月梅♪│2021-02-09 17:36:18│巴幣:24│人氣:124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魔物們都走開吧~♪」

男子一手拿著威X先生,一手拿著菜瓜布,追著魔物跑來跑去,時不時拿著清潔劑噴個幾下。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他拿菜瓜布對準魔物,憑空做出刷洗的動作時,魔物變得越來越白,最終化為光點飄散在空中。

持續了一段時間之後,這片區域內的魔物都消失殆盡,而男子只是擦了擦壓根沒冒出來的汗水,大大的吐出一口氣。

「呼~今日的我依舊在異世界大放異彩呢,用威X先生。」

他原地坐下。

把威X先生丟了出去。

「哪來的人會在異世界用清潔劑跟菜瓜布斬殺魔物啦!白癡嗎!威X先生也太給力了吧!連魔物都能清潔乾淨的清潔劑真的能用在日常清潔嗎!喂!」

他自暴自棄的在泥土地上滾來滾去,隨後像是認命似的垂著頭站起,將丟出去的自保武器撿了起來,朝天大喊。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餐廳服務生啊!混蛋神!」

天空劃過一顆流星,哦,不對,那是B級魔獸,火焰梟,根據冒險者協會判定為需要多名銀級冒險者才能合力斬殺之。

像是被男子吸引似的,火焰梟直直地朝著他飛來。

「連一隻鳥也來欺負我是不是!啊啊去死啦!吃我一劑威X先生啊混蛋!」

男子再次舉起菜瓜布怒刷,原本會引發一場小災禍的B級魔獸就這樣被他一個人解決了。

那麼,故事的開頭要從幾天前說起……。



月月ㄉ話:
這裡是度過一個歡樂的昨天的月月同學,昨天天氣真是相當好呢……但還是很開心啦www
好,總之就是這次的這個奇妙東西是在清浴室天花板的時候突然冒出來的想法,一個忍不住就寫下來了呢,雖然不確定會不會有後續就是了啦,偶爾穿插在鹹魚勇者之間吧,大概?
我笑的有夠歡樂,拿著清潔劑拯救日常吧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6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pentel
拿來刷月月XD

02-09 18:30

月梅♪
冷靜www
我是拿來保護ㄉ(?)02-09 18:33
Kano
這個題材可以出書ㄌ 話說浴室天花板要怎麼清啊

02-09 18:30

月梅♪
出書前要先練文筆嚶嚶嚶
爺爺叫我拿拖把直接拖(?)
想說反正洗澡也會潮濕那拿拖把拖好像沒毛病?02-09 18:34
Dr.方塊
結論:最強神器威X先生

02-09 20:53

月梅♪
連神都刷給你看!02-10 08:23
徐行
威X先生能拿來打B級魔獸ㄚ⋯⋯

02-09 21:21

月梅♪
污漬對打掃的人來說不亞於魔獸呢……02-10 08:24
冰雨
突然想到「洗碗精勇者」這首歌

02-10 00:10

月梅♪
咦我去聽聽看www02-10 0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eil3546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再續前緣】... 後一篇:紅包裡面包著巧克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