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期更動與狀況

胖雪豹 | 2021-02-09 17:00:43 | 巴幣 44 | 人氣 143

首先,來說說更動的地方。

白貓頭鷹的冒險者之旅更改為周二與周五各更新一次,且不定時會追加更新。

來到自由學院尋找真愛是否正確則沒有變動,照常不定時更新。

狀況的話——

本來想投稿,所以在準備一部新的作品,這要先說說另一件事情。

白貓頭鷹的冒險者之旅本來也是拿去投稿的,不過失敗了,而我所寫的奇幻作品貌似不太好,所以喜歡的人似乎不多,在我觀察下來是那麼一回事。

我就想,我下一次投稿換一個類型,寫著寫著反而不是很想繼續,我還是想寫奇幻冒險,沒有轉生穿越那種題材的奇幻冒險,導致投稿作品的進度與品質都不如預期,就是有點心不在焉了。

被說了,與其去寫不喜歡的東西不如堅持自己喜歡的,就決定還是放棄好了,寫自己喜歡的奇幻冒險吧,也許不受歡迎,可我寫的比較歡樂,反正其他人看不看也不是我能掌握的,這是我的近況。

來到自由學院尋找真愛是否正確目前則是當作養身作來寫,它沒有那麼多寫死的設定,另一方面篇幅也不長,是會不定時的維持更新。

畫圖我則是很久沒PO了,我是還有在畫,有想到再看看吧。

另外其實有想找合作對象,覺得自己畫不好自家孩子,不過現狀沒什麼錢可以持續委託人,暫時放棄。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辛苦了
2021-02-09 19:59:55
胖雪豹
謝謝
2021-02-09 21:04: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