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57 倖存者

作者:亞爾斯特│2021-02-09 05:08:05│巴幣:16│人氣:246
  「好了,看到這副屍體我大概知道我們的目標就在這裡了。」在一個礦坑的面前,始看著一具殘破不堪的森人女性的遺體說道,七人就已經知道這可能就是之前與千金劍士一起冒險的夥伴,看著這具屍體始就感到不勝唏噓,原本千金劍士打算使用斷糧戰讓這群哥布林走投無路,但是現在看起來這個作戰計畫不但沒有發揮作用,還讓這隻小隊全軍覆沒。

  「始,我有一個地方不理解,如果說只有千金劍士一人的話全軍覆沒應該是所當然的,但是明明有任務者在的情況下還會全軍覆沒就有點奇怪了,特別是經歷了無數世界的老手。」堇的疑點也是理所當然的,任務者和其他世界的人是不一樣,也就是有無限的可能性,也就是這群任務者是不會輕易的被對方給幹掉。

  「或許吧,但是這是十四人的任務世界,況且提前知道任務世界的內容也不包含主線與支線,人數,以及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樣子的變化吧。」始看著屍體也就默默地說道,堇也默默的認同始說的話,主神所給予的任務世界的情報並不是萬全的,多多少少也還是會有一些缺失與變動,而這些缺失或變動的情報就只有到了該任務世界才會得知,而且也有可能是他們太過小看哥布林還有十四人世界才會導致全軍覆沒。

  忽然,始立刻站起身從印記空間中把槍取出來並對準了附近的雪地,這樣的舉動讓所有人都完全不解。

  「不用給我躲了,快點給我出來吧。還是說你要我對你開個幾槍你才肯乖乖出來?」始的眼神相當的認真,完全就不像在開玩笑一樣,礦人道士看著始有點擔憂的說道:「始老弟,你怎麼了?那邊根本就沒有任何人,為什麼要做這種奇怪的事?」

  「是不是這裡的天氣太冷了?始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女神官看到始這種反常的舉動相當的慌張,擔心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而導致他的行為出現異常,隨後眾人忽然看到雪地突然站出一個白色的人影,看到這個人影的時候眾人都進入備戰狀態,隨後這個白色人影身上的顏色正在慢慢退去,最後變成穿著紫黑色大衣,帶著貝雷帽的黑色長髮的年輕男子,男子面露苦笑看著始,「真不愧是老手,馬上就看出我的位置了。」

  「我是怎麼發現你的是我的秘密,到是你快點說你是誰?還有為什麼說我是老手?」面對始的質問,男子也就只是娓娓道來:「我的名字是阿道夫.默克。之所以會說你是一位老手是因為我個人從你的身上感受到了和之前帶我來的人一樣的感覺和氣息。」

  「你是指之前來到這裡的傢伙們嗎?」面對森人弓箭手的問題,阿道夫也是默默的點頭,便開口說道:「我啊,因為某些原因來到這裡,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我也就遇到了一群人,他們看起來兇神惡煞,旁邊也跟了許多像我一樣的人,他們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而我就答應了,畢竟我在這裡並沒有什麼認識的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加入他們也是理所當然的。」

  「那麼那群人之中,也應該包含了一位大小姐對吧?」蜥蜴祭司看著阿道夫提出這個問題,畢竟他們現在主要的目標就是為了確認這位大小姐的安危,如果還活著的話就要安全護送她,如果已經喪命的話就只能回收遺物,阿道夫默默的點頭,而眾人也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始將自己的手舉起來,「關於這傢伙的事情之後再問也不遲,如果我們在這裡繼續浪費時間的話那麼我看原本可以得救的目標也會沒救的。」

  這句話雖然有些過分,但是也有幾分道理存在,森人弓箭手看著阿道夫有些擔心的說道:「那這傢伙該怎麼辦呢?他看起來十分的瘦弱,看上去也不像會用什麼厲害的魔法與武術,如果遇到那些哥布林的話該怎麼辦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或許有辦法。」堇從自己的身上拿出幾顆寶貝球,而那顆寶貝球裝的就是之前收服的火神蛾,堇看著阿道夫語重心長地說道:「如果說遇到敵人的話就把他拿出來用吧,這會很有幫助的。」

  「還有我,如果你知道神奇寶貝的話,那麼你應該就知道這個要怎麼用。」始將自己裝有雷克斯還有蓋諾賽克特的寶貝球交到阿道夫的手上,阿道夫看著自己手上的寶貝球露出感動的神色,便對兩人鞠躬,「謝謝你們,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的。」

  「事後只要記得還給我們就可以了。」始向阿道夫叮囑之後就和大夥進入礦坑,這個時候森人弓箭手出於好奇便看著始他們開口問道:「始,你們剛剛給阿道夫的球到底是什麼啊?難不成是魔法道具嗎?」

  「算是吧,裡面倒是裝有了一些幫手,有那些幫手在只要不要遇到什麼強的不得了的怪物在,那麼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事的。」始毫不思索地說出了這句話,畢竟這些劇情人物也算是夥伴,也總不能一直對他們保守秘密,況且這種時候還隱瞞的話那麼也可能會引起懷疑。

  「幫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魔法道具呢?」女神官聽到幫手的時候也十分好奇,看著好奇的眼光堇就代替始回答:「在我們的故鄉中那些球是可以驅使怪物的,只要可以在不殺死對方的情況下戰勝他們然後再把他們收到球裡面,那麼他們就會成為我們的夥伴了。」

  「喔,把怪物變成夥伴嗎?還真是特別的故鄉呢。」礦人道士起了興趣的摸摸自己的鬍子,心想著如果可以就到那個地方看看的心態,堇看著礦人道士有些疑惑地說道:「難道你們不會對這樣的事情產生反感嗎?」

  「這裡還有貧僧這位長相實屬怪異的人在,所以並不會特別在意。」蜥蜴祭司語氣溫和的對堇說道,而森人弓箭手便說道:「馴服怪物這種技術也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只要你們不要做出會傷害大家的事情,那麼自然就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況且與怪物一起冒險這感覺會被寫進故事中呢。」

  「的確是這樣吧。」聽完森人弓箭手的話,始只是淡淡一笑,也同時慶信這些傢伙們的接受能力很強,也大概是因為他們在冒險者公會中與大家處得不錯吧,隨後始將武器握緊說道:「好了,接下來可是要認真了。」

  聽到這句話,眾人也開始繃緊自己的神經,畢竟接下來要對付的就是哥布林了,隨然弱小但是也同時很狡猾的怪物,而這些哥布林在眾人的攻擊下馬上就潰不成軍,但是森人弓箭手的大腿也已經被箭矢射中,而這個箭矢的箭頭故意弄得很鬆散,導致箭頭還留在體內。

  哥布林殺手看著手中這個無頭的箭矢,雖然頭盔遮蓋了他的面容,但是可以知道他是相當驚訝,畢竟他並不是什麼天才,也不可能知道哥布林們到底會怎麼做的,但是現在如果放任不管的話,那麼森人弓箭手的下場恐怕就只有截肢了。

  「對了,我想我應該有辦法,可以吧?森人小姐。」堇看著森人弓箭手提出自己的辦法,看著堇的眼神,森人弓箭手強忍痛處的說道:「可以啊,只要是能幫助我的都可以。」

  「好,那麼我要上了。」堇將自己的一顆寶貝球拿出來,小夢也從球中出來,看著這隻像饃的生物,眾人都露出驚奇的神色,隨後小夢睜開自己的雙眼,森人弓箭手看著小夢的眼睛不知不覺的出現睡意,然後她就這樣默默地進入夢鄉之中。

  「好了,趁她還沒有醒來之前,快點把箭頭取出來吧。」始對哥布林殺手認真地說道,隨後哥布林殺手把自己的刀拿出來變劃開了森人弓箭手的大腿,然後在不驚醒她的情況下取出箭頭,隨後始就用治癒咒文治好了森人弓箭手的傷口,為了避免出現更大的問題,始就多次使用治癒魔法來完全治好傷口。

  「還真是不可思議的生物,想不到竟然可以讓人那麼簡單的就睡著。」蜥蜴祭司出於好奇開始仔細觀察小夢的身體,不過小夢她在注意到蜥蜴祭司後就立刻躲到堇的後面,堇看著這樣的局面便對苦笑看著蜥蜴祭司,「不好意思,這孩子比較怕生,所以請不要見怪。」

  「是這樣啊?畢竟貧僧的外貌看起來有些可怕嗎。」聽到堇的解釋的時候,蜥蜴祭司自嘲的笑了笑,不過哥布林殺手對小夢好像起了興趣便開口說道:「這傢伙的能力…可以用在哥布林上面嗎?」

  「我想應該是可以,只要對方是肯乖乖睡覺的類型。」堇看著歌布林殺手說道,而哥布林殺手的夥伴們用膝蓋想也知道對方是打算將小夢用於對付哥布林身上,始也並沒有在意,只是將之前拿到的飛雲冰淇淋給塞到森人弓箭手的嘴裡,過不了多久森人弓箭手醒了過來,森人弓箭手看著之前中箭的大腿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好厲害,雖然還是有一點痛,但是我在這段期間根本就沒有感覺到,還有剛剛的那個是什麼?真好吃。」

  「這些之後再說吧,我們快點去看看目標是不是在那裡。」始直接把森人弓箭手的問題甩到旁邊,與所有人繼續探索,森人弓箭手雖然對於自己的問題被忽視而感到不滿,但還是跟著大隊前進,最後眾人找到了全身赤裸的千金劍士,雖然身上有許多傷口但至少還有一口氣,始看著千金劍士便使用治癒魔法來治好她身上的傷,然而身上的傷雖然可以治好但是心靈上的傷口並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透過魔法治好的。

  眾人將千金劍士帶出來後便與阿道夫見面,所幸阿道夫這邊沒有遇到任何危險,眾人便選了一棟建築物當作自己的臨時據點,而哥布林殺手也把千金劍士安置在樓上的房間裡面,森人弓箭手好奇的問了阿道夫說道:「好了,那麼之前和你再一起的傢伙們都怎麼了?」

  「除了那位大小姐之外,其他的人恐怕已經被殺了吧。」阿道夫的神色變的相當沉重,便開始緩緩道來:「那個時候我們所有人都在雪山上,當時我們應該是可以對付那些哥布林,但是有一個人警告我們不能小看這裡的哥布林,但是當時的領導者並沒有太過在意這個問題,現在想想如果我們可以早一點聽進她的解釋的話,那麼我想也不至於到大部分的人都戰死的程度。」

  女神官她看著阿道夫有些心生不忍,畢竟她也是和阿道夫與千金劍士一樣都是只有自己活下來的人,不過始看著阿道夫說道:「對了,你的能力是什麼,可以讓我們看看嗎?」

  阿道夫聽到後便拿出一本書皮為黑色的書,而書中有一張卡片,當他拿起卡片的時候,卡片也已經變成一個頭戴貝雷帽,身旁有類似於天使的翅膀,臉部幾乎類似於卡通人物的滴管,阿道夫看著這個滴管說道:「這是我的能力,調色滴管,他的能力只是將顏色複製並轉移到別的物體上,是一個還算沒用的能力。」

  「確實,如果只是改變顏色這點的話,那麼這也並不是什麼厲害的能力。況且哥布林的嗅覺也並不是單單只要改變顏色就可以蒙混過關。」礦人道士看著調色滴管做出自己的評論,阿道夫聽了評論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靦腆地摸自己的頭髮,隨後哥布林殺手下來並看著大家討論作戰,最後得出的是由蜥蜴祭司扮演魔神的信徒,帶領其他人潛入哥布林聖騎士的要塞,而這個時候千金劍士走下來看著大家說道:「我可以一起去嗎?」

  「我是無所謂,但是妳呢?妳有勇氣去面對那些傢伙嗎?」始看著千金劍士認真的說道,畢竟自己並沒有辦法改變她的主意,特別是她的眼神根本就不像是那麼容易就能說服的人,而千金劍士也將自己的頭髮用小刀切斷了,通常這種時候大概就代表著自己的覺悟了。

  「好了,我無話可說了,但是妳要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絕對不可以亂來。」始看著千金劍士認真的說道,隨後眾人互看彼此,畢竟他們接下來可是要前往敵人的大本營了。

*營救千金劍士 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5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209/210

02-12 17:59

第三書語
營救出千金劍士:3500點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達成

02-12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