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鋼鍊百題-獨占慾14

作者:冽│鋼之鍊金術師│2008-01-27 16:16:12│巴幣:0│人氣:360
===
BL傾向大豆文。不喜者勿往下拉
===

道路上,有一台黑頭車,正在濫用職權中…


「你幹麻衝這麼快…?」坐在窗戶旁的少年不悅說話了。面對著那扇玻璃
大開的窗子,吹著稱不上是溫和的夜風,他們正在飆著車。

少年的眼前是一片看不見前方的金色線狀物體。拍打著他的臉,讓他感到微微的疼痛「我說…你就不能開慢點嗎?」抓著眼前兩束亂飛的金髮,少年如此說著。


看著他滑稽的動作,男人輕笑著。似乎不把少年的抱怨放在心上。「我一定要快阿,晚上我跟人還有約呢…」轉過頭,繼續專心的開著車。

少年看了看窗外飛快掠過的景色。拉著髮絲的雙手,也開始感到疲累。反手將窗戶給關上,阻隔了外頭涼爽的夜風。「幹麻把窗子關上呢,外頭的風不是很舒服嗎?」側臉看著旁邊雙手抱胸的少年。臉上的表情,好像在思索著什麼。


伸手想要將車窗打開,『啪!』卻被少年打掉。



「不要開…」很少見到如此這樣說話的愛德,羅伊不禁皺起了眉,試問著「怎麼了嗎?你現在怪怪的呢…」遇到紅燈的時候,羅伊這麼問著,卻不見少年做出回答。

>脆弱的,禁不起剛剛的事情嗎?






「你怎麼了?」重複著。


「………」僵持著。



「算了,算了,你不想說就算了,不勉強你…」不同於以往的答案,讓愛德張大了雙眼。若是平時的羅伊,一定會強逼他說出來的,可是現在…


陰謀。這是愛德的想法。天知道等等到羅伊家之後,他還會用什麼方法逼自己說出來。老早就領教過了。別過臉,盡量不要讓自己的眼角餘光,投射到在身旁的他。

>似乎有種無形的距離,橫亙在他們兩人之間…




「我…」低著頭,愛德輕聲的說著。

「怎麼?」側頭,傾聽著。想要從快要消失的尾音中,讀取些話語。


「你剛剛不是說跟人有約嗎?」雙眼飄忽猶疑不定。

「是阿…那怎麼呢?」專注的開著車子,卻也不忘傾聽旁人的聲音,語氣卻帶著點戲謔的感覺。好奇著,好奇著,你究竟想要說些什麼?

「…這麼晚了,你會約的人,跟不會又是哪間店裡面的小姐吧…?」聽起來像似質問情人的話語,羅伊想都沒想過這句話居然會從愛德的嘴裡冒出來。看著臉色微紅死命低著頭的愛德,「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恩?」

故意加重”吃醋”這兩字以及尾音,笑笑的,看著好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一樣,不敢面對他的愛德。微紅的雙頰,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徹底的熟透…。

「誰…誰要吃你的醋阿!!」激動的情緒立刻爆發出來,只差沒有站起身來而已了,可是這樣更顯得愛德的心虛在作祟…。

>幹麻要讓我這麼難堪…?




金色的雙眼瞪著眼前的羅伊。

四目相交…

羅伊卻是用著邪氣十足的樣子看著他,耍狠跟耍媚…,看來看愛德都不是他的對手。與其被他看著,到不如不要看他。眼不見為淨。


轉過頭,繼續看著外頭快速飛越的景色。注意力卻無法集中,總是覺得有股視線在看著自己。

偷偷的轉頭,試圖用眼角來看清自己的後方。出乎意料的,羅伊並沒有看向他,他正在專心的飆著車…。

>是自己多心了嗎?還是…




看著窗外,不斷的思考著自己的態度,真的像是別人口中所謂的吃醋嗎?還是只是大佐在愚弄他而已?


「呼…」與其自己在那兒窮緊張,到不如直接看著他,來防範他不是更好?輕呼了一口氣,轉過身來…不過他並沒有像原本想的一樣,直盯著羅伊看,而是面向前方的窗戶,掃視眼前的所有景物。


『要我盯著他看?再等10年吧!』這才是愛德的真心。


他的彆扭ˋ他的掙扎,羅伊都看在眼裡。他居然因為這麼句話,讓平時都武裝的自己變得讓人輕易看透,果然是個小孩子阿…開著車,嘴角的笑意沒讓愛德察覺。腦袋的深處,似乎又在計畫些什麼…。


車子持續著跑動著。


To be continued…

===

濫用職權的飆車大佐
被吹的亂七八糟的豆

坐在一台車子上,應該是很神奇的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之鍊金術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q0905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鍊百題-獨占慾13... 後一篇:鋼鍊百題-獨占慾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