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春假補番誌

春の九尾狐 | 2021-02-08 18:23:37 | 巴幣 0 | 人氣 290

難得的長假期,看來又是個補番的好機會!也是會和新番一樣評評分吧!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8/2/2021)
一直都想補的番,終於能彌補遺憾了。結果果然沒令我失望,或是該說,比我想像中的更精彩。超級好看,令我停不下來,只花了7、8小時便已經斷斷續續看完。
內容:S(極度搞笑的劇情,設定不錯,發展極神!角色設計不錯,性格分明,雖說可憐了其他配角(工具人命),但羅密歐還是該配上茱麗葉才對吧。遲些看來要補補漫畫原著了!)
作畫:A+(Lindefilms出品,比這季的比方說更好,也把茱麗葉畫得很萌啊!)
音樂配音:S(本以為又是愛衣稱神的存在,結果還好啦。茱麗葉是配得不錯,人物性格清楚浮現。但最大亮點與驚喜竟然是我那熟悉的佐倉,配得活靈活現,那種複雜的感情發揮得非常好!其他聲優的發揮也是極神,令整部作品大大加分。整體的配樂也非常好!)
整體:S(各方面都超級棒!神作,絕對是神作!)

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也是之前想看的作品,之前也看了第一話,在看完整部後就覺得沒看錯了,真的超好看!
內容:S(劇情緊湊,角色塑造理想,角色都很萌啊!鋪墊細節非常精彩!神作水平!)
作畫:S(畫風超漂亮!有點福利,遊戲部份也非常漂亮!)
音樂配音:S+(愛衣、陽子、田村、松崗四人配得果然精彩,四人各有特色,不負所望!)
整體:S(果然跟先前猜測一樣,神作水平,真的能稱為神作,可惜沒有二期)

若再補了其他番,就再更新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