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極短篇【再續前緣】

作者:月梅♪│2021-02-07 20:36:49│巴幣:22│人氣:161
「柳先生,柳先生,你到底是男孩子呢?還是女孩子呢?畢竟是樹嘛,男女應該都可以吧?」

在垂下來的嫩青前站著一個嬌小的女孩子,她的身上穿著一襲純白,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那副樣子宛如一位天使,在田裡工作著的農夫看到她都會停下手邊的工作,跟她聲打招呼。

「呦!林馨啊!今天又在找妳的柳先生啦!」

她叫做林馨,是住在附近的小女孩,自從上次路過就每天都來找我報到了。

順帶一提,我是一顆柳樹,只是林馨總叫我柳先生,久而久之,田裡的人們也都跟著這樣叫我了。

她每天都會跑來找我聊天,有時是聊學校發生的大小事,有時聊在田裡抓到了什麼生物,諸如此類,聊的都是些日常。

「柳先生柳先生,今天我在學校考試拿了一百分喔!很厲害吧誒嘿嘿。」

這時候我會輕輕的伸出葉子撫摸她的頭,當然,這要在附近沒人或是剛好起風的時候。

「柳先生柳先生,你看你看,是青~蛙!」

看到她邊捧著那隻綠綠的生物邊對我燦笑,我想要躲開卻捨不得,不過我也沒辦法移動就是了。

「哇啊啊柳先生柳先生!你看你看!我長高了喔!」

隨著年歲逐漸增長,她也變得越來越高,此外,似乎開始學習下廚了,她偶爾會帶著自己做的甜點來我的葉子下坐著享用。

這個時候我則會靜靜地守著她,看著她待在身邊總有種安心感。

「柳先生……我的衣服沾到顏料了……都變成紅色的了啦!」

偶爾也會發生意外呢,真是的,注意一點嘛。

稍微用前端摸了摸她的頭,原本下垂的嘴角悄悄地上揚了。

就像這樣,我可以說是看著她長大了,不論快樂或是悲傷,我都陪她走過。

但今天的情況有著少許不同。

她身上依舊穿著那抹潔白,唯一不同的地方在她小巧的臉蛋上浮現淡淡的紅暈。

「柳先生柳先生,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他呀,是一個陽光男孩喔!而且他一直誇我穿白色很好看!還很喜歡吃我做的甜點!」

是嗎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呢……我輕輕地讓葉片撫過她的臉龐,她瞇起雙眼的樣子要是讓別人看到了,恐怕會瞬間淪陷吧。

「而且!他的姓氏跟柳先生很像喔!他姓劉,全名是劉郡!」

劉郡……是嗎?是個好名字呢,希望你能成為她的避風港,成為她今生的郡國之主。

我參與了她的童年,而如今將退出這趟旅途,後面的路,請你與她攜手走完,我是柳先生,是她一輩子的柳先生。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作者的話:
總覺得上次那回【失去的兩年】對他們來說太殘忍了,就私心決定讓兩個人再續前緣囉~
這次多了一個新的角色呢,柳先生啊柳先生,幸好是柳樹不是櫻花樹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4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羽調
感覺柳先生要黑化了?!((大誤

02-07 21:08

月梅♪
感覺會變成樹妖www02-08 06:53
龘玥
我原先還以為柳先生會捨不得放手呢

02-07 23:11

月梅♪
柳先生可是劉郡前世留在那張紙上的執念呢,會以林馨為重很正常ㄉ
(什麼時候出來的設定02-08 06: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eil3546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嘉義一日油... 後一篇:【試坑】拿著清潔劑拯救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