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新春特別篇-(1)掌心

作者:ouwaung│2021-02-07 19:22:48│巴幣:14│人氣:138
  新年前夕,我給基地裡的人形們放了幾天假,讓他們安排自己的行程。鐵血?那種事情才不需要擔心,只要動用一點人脈就能解決了。

  我聯絡劊子手的時候它們還在台北圍爐呢。

  「沒有問題啦~這種節日誰都不想搗亂~」喝的酩酊大醉的劊子手自信地要我放心。

  第一天跟致義和伊萊莎吃了頓好的以後,想一直待在基地裡,但隔天SVD硬是把我挖出去陪他三天...

  「好不容易休假了,就出去晃晃嘛!」

  「總不能讓基地一個人都沒有...」休假第一天,我慵懶的癱在床上。

  「別掃興阿,我房間都訂好了。」SVD硬是從腋下把我架起來。

  「...好啦好啦...」有些不情願地跟著SVD出門了。


  海風很大,吹過皮膚的感覺很舒服。剛升起不久的太陽把我兩騎車的身影刻在平緩的沙岸上。

  目的地是屏東。一片鐵血未曾踏足的土地。聽師父說以前那裏就是個旅遊勝地...而且物價  高得嚇人。不過,自從鐵血失控之後就恢復正常了。在鐵血攻勢趨緩後,發展得越來越繁榮,現在已經是一個國際知名的旅遊城市。

  「應該快到了吧?」隨著我們一路向南,人造建築的外貌也逐漸翻新,人群也比起台中多了不少。除了新市區外的地方,台中根本就是鬼城。

  「嗯...要不要停下來休息一下?」SVD提議。

  「好啊...屁股都快爛了...」我們放緩速度,停在路邊。

  「好漂亮啊,海的顏色。」早我一步停下來的SVD雙手撐著路邊的水泥路障,興趣滿滿的看著被陽光照亮、波光粼粼的海面。「你說是吧?」

  「嗯。」

  「真是的,就那麼不想出門嗎?瞧你一副鬱卒的樣子。」

  SVD拿著一罐冰啤酒,靠在我的臉上。讓我整個人縮了一下。

  「唔!」

  「沒事先跟你說是我不好啦,但像我這樣的女孩子找你出去玩,不應該感激涕零嗎?」還是一樣蠻不講理...

  「所以我現在應該感動得哭暈在路邊嗎?」

  「是不用那麼誇張啦。」SVD笑道。「把那種心情放在心裡就夠了。」

  「今天還蠻好伺候的。」

  「我平常很難搞?」

  「一點點吧?」我接過啤酒。

  「喂喂,還不能喝。等一下還要騎車。」正要拉開拉環時,SVD一把把瓶子搶了過去。

  「說的也是...」

  「好啦,恢復了吧?你的屁股。」

  「應該吧?」我下意識的捏了兩下,確認肌肉已經恢復鬆軟。「已經完全沒問題了。」

  「那就直達了喔?」

  「好~」

  再怎麼說也是談灣從北到南的一半,等到了屏東已經過了中午。

  「你會餓嗎?」一次停紅燈,SVD問我。

  「我還好...倒是你,能量還夠嗎?」

  「阿,對喔...等一下找個地方補充一下好了。」

  「嗯...我記得剛剛經過的超商有充電服務。要不然等下一家?」

  「嗯。」

  很快就遇到了下一間超商。讓我們得以停下來仔細看清這城市的樣貌。
高樓林立,路上到處是電子廣告立牌,寬廣的人行道上,普遍穿著休閒的人群四處都是。我跟SVD坐在外設置的座位上,有了遮陽傘的庇蔭,讓午後的陽光顯得沒那麼毒辣。

  「飯店附近有海灘...晚點去玩玩好了。你覺得怎麼樣?」

  「我沒帶到那些...」

  「我也是,所以,去買吧?」

  「你有錢?」

  「當然是用你的阿。」

  「唉?」蝦毀?

  「最後飽了眼福的可是你喔。」霸道阿...

  「知道了...女王大人...」

  果然跟她出來是個錯誤...我如此想著,皺緊了眉頭。

  「怎麼了?很苦惱的樣子。」SVD一副看笑話的表情。

  「沒有...」我的左手撐著頭,擋住緊閉的雙眼。

  「對了,出來玩的錢也是用你的卡刷的。沒問題吧?」什!?

  「...為甚麼你知道我的卡號?」我的嘴角止不住的抽動,冷汗直流。

  「請基地裡擅長電子戰的人行幫忙弄到的。」

  糟糕。今天完全被這個我所迷戀的女人玩弄在股掌之中...怎麼想都很不妙...下次請UMP45幫我做點防護吧...

【正文結束】
—————————————————————————————————————————
SVD新造型啊!!!!
而且是禮包直購不用看臉!!!(這直接激起了我打主線金章的慾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4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ouwaung
是說,開始過年了沒啊?

02-07 20:50

香蕉你個芭樂
還沒 但快了

02-07 21:01

ouwaung
還好,高潮還沒到
這次要超越光速...或許這個系列會往越來越邪道的方向發展也說不定?
02-07 21:06
飛空動煙雪
感覺結婚之後都要聽老婆大人的了www

02-07 22:05

ouwaung
就是要人逼著才會做事…不管什麼都是如此…(呵呵呵呵02-07 22:07
飛空動煙雪
不過能看到泳裝加上增值服務應該也值得了[e5]

02-07 22:12

ouwaung
這是當然02-07 22:14
ouwaung
沒什麼好抱怨的,根本賺爛了02-07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