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物語】佔有(太史五龍羹x男少主)(H)

作者:柳靜│2021-02-07 15:45:11│巴幣:0│人氣:1297
【食物語】佔有(太史五龍羹x男少主)(H)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我改主意了。」太史五龍羹低沉的嗓音甫落下,我還沒回過神來,就被揪住後領扔到一旁的床舖上--這過程是如此地熟悉,只是這次蓋住我的並不是被褥,而是他高大的身軀。
  方才因為擔心從崑崙虛探索歸來後面露疲色的太史五龍羹,我無視他的逐客令,自行替他將小屋裡弄暖些。正打算離開時,又被他抓了回來。
  「我應該告誡過你,夜晚,往往是最危險的時機,蟄伏已久的猛獸,都會在夜色下露出爪牙……」他用手抬起我的下巴,冰涼的觸感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如此擅作主張,你是否對自己太有信心了?空桑少主。」
  他瞇起翠綠的雙眸,眼神冰冷地盯著我,好似下一刻就會把我丟去餵雷音。但和他相處這麼久,我知道這些都只是他的偽裝罷了,便鼓起勇氣,直視他微笑道:「我是對你有信心。」
  他冷哼一聲,沉聲道:「我會讓你後悔今晚作為自動送上門的獵物。」
  「我不會後……」我話還未說完,雙唇即被太史五龍羹霸道地堵住,他的舌頭宛如一條靈活的小蛇,在我的口腔肆意侵略。
  我被吻得上氣不接下氣,腦袋一片空白。明明做好心理準備了,實際被他禁錮在懷裡時,心臟還是怦怦跳個不停。
  過了一會兒,太史五龍羹終於肯放開我了,我頻頻喘著氣,好不容易將目光重新聚焦,只見他一反剛剛冷酷的態度,神情柔和地用指尖摩娑著我的臉頰,緩緩說道:「曾經,我認為強取豪奪算不得手段,用別的方式,你也終有完全屬於我的一天……然而,我想佔有你的心情卻益發強烈……我決定了,第三件事……」
  這次換我用手指抵住他的唇,阻止他繼續說下去。我搖搖頭道:「我不會背叛你的。你如何待我,我亦如是。」
  太史五龍羹頓了頓,臉上表情沒有什麼變化,他伸出手,寬大的手掌包覆住我的手指。
  「你的手……確實很暖和……」他閉上雙眼,輕撫著我的手背,而後靠近我耳邊低語,「記住你今日所說的話。」




。End。

-*-*-*-*-*-*-*-*-*-*-*-
 
【後記】


  後續請點這裡(艾比索網站)
  新年第一篇就開葷⊂彡☆))д`)

  帥到翻過去的太史五龍羹鎮樓ヽ(=^・ω・^=)丿

  實在太喜歡太史了!陸服剛出的時候就好喜歡……外型超A、聲音超蘇、還有各種反差萌……除了功能性比較低其他堪稱完美啊啊啊啊啊ฅ(๑*д*๑)ฅ!!(電死)
  這次很順利地在台服把他帶回家了,所以這篇也算是某種意義上的還願文吧d(`・∀・)b
  雖然我是吃all男少主的,但這還是第一次把少主給推下海XDDDD 廚力爆發
  祝大家享用愉快ヾ(●゜▽゜●)♡




柳靜
202102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4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all男少主|太史五龍羹|男少主|太史五蛇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定風波(燕仁)... 後一篇:【食物語】采蘭贈芍(香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