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事紀:外傳.賭之章】第3集〈千金〉

『。』 | 2021-02-07 01:41:57 | 巴幣 224 | 人氣 342


骯,大家好

最近嘴上一直重複哼著某首歌呢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



那麼,第三集要開始囉



  「唏...」

  「唏...!」

  才剛進入夢鄉的纖細身軀顫抖了一下,這一聲氣音的呼喚將她給驚醒了。

  「...有奶...?」女孩拉著被子驚坐至床緣,以同樣的音量叫了那個人的名字,那個將她喚醒的人之名,「你怎麼會在這裡?」

  男子沒有戴著平常都會戴著的高帽,今晚適逢圓月,銀灰的秀髮有些被冷汗浸溼,透著陣陣輝映。

  「你還好嗎?」我妻有奶一開口便是提問:「離開孤兒院之後這還是第一次重逢呢。」

  女孩神情緊張,不停搖動自己頭上頂著的狐耳,月光同樣為她的白銀長髮打了光。

  「當時把妳帶走的果然是家族的人。」我妻有奶撇過頭,查看窗外有無動靜:「都五年了,我竟然都成為迪迪諾的二把手了」窗外院子沒有異狀,至少在目光可及範圍內如此。

  「你......成為家族的成員?」女孩抓著棉被,試圖釐清當前的狀況:「你不能在這裡...爸爸會不高興的...!」顯然她壓低音量是為了保護那個擅自闖入閨房的男子。

  「我馬上就走,告訴我,妳過得好不好?」男子稍微靠近了些,語氣溫柔且擔憂。

  女孩輕咬住自己的手指,眉頭緊蹙的樣子在月光下一清二楚:「很好。」

  「真的?」

  「真的,爸爸對我很好。」從這閨房看得出來,至少女孩的物質生活過得很舒適。

  「妳有出門嗎?」我妻有奶繼續問到。

  「......沒有,爸爸不准。」女孩提到,男子邊聽著,隱約可見握拳的手在一秒後鬆開。

  「在這裡的生活,平常都是怎樣呢?」我妻有奶鬆下表情,他不想給對方造成任何困擾。

  「家裡很大,我可以在這裡玩整天。」女孩終於笑了,儘管說到開心的事情,她還是壓低音量說:「這裡有看不完的書、還有吃不完的點心...不能出門也沒關係...真的。」女孩的神情似乎有些落寞。

  「這六年來......妳都沒出過門嗎?」女孩聽起來過得很好,我妻有奶卻無法跟著笑起來。

  女孩思索一會,她認真思考著,比起仔細回想,看起來更像是早就知道些什麼,但沉思了許久,女孩才開口:「有時候...爸爸的人會開車來載我,把我帶到一間...醫院?」她的表情擔憂且支支吾吾地闡述道。

  「醫院?在哪裡?」

  女孩搖頭,頭頂的狐耳跟著搖晃:「不知道,去的時候總是會要我矇上眼,要說醫院......跟小時候印象中的也不太像,總之就是個白茫茫的地方,還有好多穿著無塵服的醫護人員......難道說現在外面的醫院已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我妻有奶托著額頭,不曉得該怎麼接著說下去。

  「有奶你放心,我沒事,在那裡只是做些檢查而已,真的。」看到兒時玩伴面露這般表情,女孩上前抓住男子的手,要他放下心來。

  「嘖...總有一天我一定...」

  「大小姐,裡面怎麼了嗎?」敲門的聲音驚嚇到了閨房內的兩人,我妻有奶本來似乎有話要說也被這聲音打斷,「失禮了,我進去囉?」

  「快走,快點......」長著狐耳的白髮女孩,宵夜,趕緊推著送客,我妻有奶查看外面安全無虞後,匆忙地從窗口逃出,就這麼從四層樓高的地方跳下去,並且有技巧性地讓自己落地傷害達到最小。

  「宵夜小姐,還好嗎?」一位穿著黑西裝的女保姆打開門後問到。

  「沒事,有點睡不著。」宵夜拉起棉被摀住嘴巴。

  「您的窗戶......?」

  「今天月亮好圓啊,風吹起來真舒服,對吧?」宵夜往窗外的圓月一看便竊笑著。

  「這樣會著涼的,我馬上替您關上窗戶。」保姆小跑步到窗前將窗門關起。


* * *


  趁著夜色遮蔽,我妻有奶趕緊溜出大宅,男子臉上蘊藏好多情緒,他板著臉往宵夜所在房間方向回頭一望。

  「...一定會帶你逃出來...總有一天一定。」



碎碎念:

本來想再多寫點

不過我覺得這集斷在這邊剛好

後面的就下集見吧

如有發現錯字歡迎底下留言指正

有發現BGM等連結失效也歡迎留言提醒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這集看得開心,歡迎GP、留言、收藏、推上首頁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祜塵
真是深情。呢
2021-02-07 11:36:35
『。』
骯,能看到我妻有奶這人柔情的一面的,也只有宵夜了吧
2021-02-07 15:49:1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用情極深吶....這一面估計只有宵夜才看得到( ´・ω・`)
。午安諾,熱爆,要多多補充水分:3
2022-07-26 12:36:38
『。』
骯,是吧是吧,是第二章從沒見過的有奶呢
愛茵也要注意防曬喔
2022-07-26 13:53:37
省世三爺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8/2202d1dffc6acea8e58a4a7a8e2b3bfd.GIF
三爺帶師父來給骯大精神支持一下~[e24]
哈哈哈
2022-08-24 10:12:53
『。』
骯,謝謝三爺和龜大仙~!
本週更新很快就出爐了,多謝三爺耐心等待
2022-08-24 19:04:04
井爵
噹噹噹!我妻有奶救妻行動就此展開! XDDD

宵夜,這ID有點微妙,話說我好久沒吃宵夜了,正在減肥中。XDDD
2023-05-25 23:38:30
『。』
骯,那是巴友的ID哦,很有特色吧
我也好想吃宵夜……可是要克制才行[e15]
2023-05-26 03:49: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